close
好可愛 人家也好想要喔><
不過就像我這麼懶惰
我上來的次數這麼少
心情好的時候回回留言
心情不好N年不回也是有可能的
(思)
我好像真是挺難搞的喔!

話說之前玩交友
一天就五十幾個留言
所以我只玩了一天
實在太累了Q︿Q

還是乖乖的處理自己的東西吧
很久沒放新照片了
回家整理一下
還是決定把一些經典的放上來吧:)

這是流水帳的日記
多多包涵呀 哈哈!

貓小佑的另一個日記點~>◈蝴蝶の秘密花園♥〞◈  


我大部分的文章都在這
還沒刪除過:)
以後會兩邊跑的!
我會努力不再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