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生星座:

第一名:巨蟹男。

巨蟹男感情穩定時他就會變的懶散了,一回家就沉溺在沙發上看電視,什麼事情都不做像個大老爺樣,可是對於居家環境要求嚴格的他對於看不順眼的地方無法忍受,但是又不會主動去整理,反而是皺著眉頭指使另一半動手,簡直把另一半當成台傭一般看待。

第二名:獅子男。

獅子男的愛情有如八點檔連續劇高潮迭起,對於情人他就像一個霸道愛吃醋的紂王,所有的行蹤以及大小事情都要跟他一一報備,否則他就會大發雷霆。

第三名:天蠍男。

天蠍男好為人師愛說教,對很多事情都有自己的一套看法,大至天文下至地理,甚至連家中生活瑣事都可以藉機說教,彷彿他是無所不知的全能上地。

女生星座:

第一名:天蠍女。

天蠍女個性強悍有男子氣概,在戀愛初期時還會勉為其難去附和另一半的意見裝小女人樣,可是一旦感情穩定時她的真面目就露出來了,凡事都高標準,而且只有她說的才算,另一半只有在她的高壓政策下茍延殘存。

第二名:金牛女。

金牛女個性固執而且非常自我中心,對任何事都有自己一套想法和邏輯,而且她說一是一絕對不容許任何妥協,她所訂出的規矩另一半只有妥協的份。

第三名:處女女。

處女女會在某件事情很鑽牛角尖,一旦觸碰到這個過不去就是過不去,而且處女女有完美主義的傾向,因此得失心會很重,萬一她聽到了一點點的風吹草動時心裡會開始存疑,隨著心中的疑點變大,她的行為就開始越來越奇怪詭異,甚至會讓另一半覺得很難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