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諒我,這顏色絕對不是我故意調來嚇人的
是我又沒調整好白平衡了 OTZ..
而且兩邊光線一邊是白光,背後是黃光造成的....




IPHONE 3G 手機

咦,為什麼不是買3GS??
3GS不是最新的嗎 0.0

顆顆,因為呀~
我不喜歡IPHONE,我覺得操作太麻煩了
手機對我來說就是漂亮 .. 接電話 / 打電話就好啦~

那為什麼我手上會有IPHONE.....


其實是因為,大寶貝換新手機了啦~~

他的IPHONE 3G才用沒多久,看到出了3GS又很想要
所以我就接收了他的3G嚕!!



他是個還蠻愛惜手機的人,手機一直裝在手機套內
且都有貼保護膜所以沒有刮傷看起來跟新的一樣唷~



搞半天才終於把電話簿弄進去,我實在不適合麻煩的手機..



他穿上衣服是這個樣子~

不過我不甘他只有這樣..
我要把我的小IPHONE弄成閃亮亮
超想拿去貼鑽的啦!!!

不過因為很懶又很冷,所以他目前還沒換新衣服 ....





才剛拿到馬上就拿來自拍了 XD
畢竟它的相機也還不錯用,不過我覺得沒有快捷可以按真的不方便...
自拍都看不到按鈕在哪 >"<



我跟大寶貝出門吃飯,手機合體~
3G跟3GS實在看不出來差異
不過他說上網快很多...當然耗電也快很多....


最後結尾再來一張自拍收尾
頭髮顏色層次差好多該去補染了


這次很草率,畢竟也不是開箱
只是分享一下我的半個新手機XD

其實那天出門本來是去吃飯
我還拍了不少照片
想分享餐廳

不過 =.=
我當場在吃的時候嘴巴內就長泡泡了,回家還胃痛
不知道是什麼東西不新鮮,睡醒馬上泡泡就消了..
所以這次食記就算啦,分享好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