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籤機,這東西真是超好用的~
是用來幹麻的勒,且讓我替大家說明 >W<

這台標籤機是Brother的,不像一般超商在用的那種只能打數字的啦!!
型號是PT-65,其實有很多不一樣的型號
但我買的這種價格大約落在2~3千內 ^^

色帶是可以替換的,電力是使用電池,不過其實蠻省的
又不是電動會整天拿起來打....



這是機器的背面,色帶可以看的到還剩下多少。



介面是中文的,更重要的是他是使用「ㄅㄆㄇ」的來打字啦!!
不用怕不會使用喔!!

不過,因為他的ㄅㄆㄇ跟一般鍵盤(電腦)排列不太一樣
所以我有時候找字也找很久 =.=

標籤機要拿來用什麼勒~~

拿來列印字條,然後列印出來的字條就是貼紙!!



我超喜歡收集喜餅盒子的,可以拿來做很多事情
而且今年被炸到翻了,盒子我都有留下來用唷~
下次再來開一個喜餅盒好用的大收集紀錄吧!!

把標籤機key上自己要打的字之後
就把它貼在要放的地方
這樣子東西就可以很整齊且一目了然唷~

否則每次要找東西總是一堆盒子,一個個要開箱來看看到底有什麼..
這樣不方便而且沒效率,有了標籤機以後物品通通分門別類乖乖就定位!!

這個盒子是我拿來裝電池跟小雜物的,有些小東西很難收,都把它放到箱子裡面才整齊 ^___^



這個就是拿來放收據的,不然收據又雜亂又難找
這下子收據就有他自己的窩了呀 ~



看,我的每個小盒子都有他的功用。
而且我只要看到外面就知道哪一個盒子有我要的東西唷~

當然,標籤機好用不只在這啦!!
畢竟盒子上面也可以用寫字呀~
只是比較不美觀一點...

再推薦一個用途!!




相信大家網路線都有很多條,甚至是手機的傳輸線,相機的傳輸線
如果沒有標記上去,每次都要找半天...
這個貼在線上面,也可以很清楚知道這條是幹麻用的喔!!
這下子可就不是用筆寫在上面可以解決的了吧 ^___^

好物好物,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