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大人看我們總是覺得唉唷~怎麼這麼糟糕,我們以前都沒像你們這樣

我總認為大人食古不化,不懂得改變

可是最近,真的不是愛說現在小孩子或著國中、高中生怎樣~

但是我遇到了某些小朋友,無理也會硬掰成有理

自知理虧還是要死撐著嘴硬

口口聲聲的說不要看扁小孩子,又做出不成熟的舉動

不懂得承認自己的錯誤~

最後再加上說一句

難到成年人就很了不起嗎?你們都沒唸過國高中嗎?!



不是的!不是這樣的!

不是成年了不起

成年並沒有什麼

所比你多的那些是謙虛、懂分寸、懂進退。

不要讓自己退到尷尬不堪的局面

是遇過的事情比你多,只是想告訴你而已

何必這樣劇烈反彈呢?



如果你希望別人尊重你,你得先學會尊重自己和別人!

社會在改變,我覺得我也老了

開始不懂他們在想些什麼

也許我也開始食古不化

開始守舊了吧~

年紀小的時候我們總是認為自己最有道理

經過社會磨練以後,我們越來越知道自己渺小

其實這樣 還真的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