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又要往事重提的拿出已經介紹過的老梗再講一次!!
但是各位看官呀,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純粹是因為這東西救了我的寶貝臉蛋,我要好好的替他宣傳一下才是。


施巴相關產品,之前在這篇已經介紹過。
鄉巴佬的我也是到那時候才知道施巴的好用!!
但是施巴也不是所有商品都這麼強大也是有些小地雷~但整體來說品質算優秀!

今天要說的就是...

打從之前就一直大力推廣的乳液~
我一定會一直回購的商品之一

「施巴 抗乾敏保濕乳液」

對於超級乾燥肌
2x年來從來沒保養過的超級缺水膚質就這麼輕鬆的被它改變了~
當然其他保養品也功不可沒。

還記得以前沒有保養的時候,雖然仗著年輕本錢皮膚上沒有什麼瑕疵,但是唯一遮不住的就是乾燥
每每上完妝以後很快就會開始脫皮斑駁脫妝,甚至是才剛上了第一層粉底液就已經脫妝,非常恐怖...
尤其最嚴重的地方就是鼻翼兩側、額頭、兩頰特乾,一個不小心就會脫妝+脫皮...

後來才體認到化妝最重要的事情是打底,而非後面的好幾層啊...
如果底妝乾淨含水,不管怎麼上妝都會很美!!

開始保養以後第一件注意到的事情也是保溼
保濕相關產品很多,也因為保濕就是這麼重要~
我的第一個保濕產品是「碧兒泉 - 超水元素激活精華

也是開啟我第一次保養的關鍵,了解含水的重要性。

從開始乖乖認真保養之後,妝真的服貼了,臉也不脫皮了
平常不化妝看起來氣色也比以前好多了~
臉總有透亮的感覺。

但到了冬天,沒想到光用水元素也沒用了
急急忙忙的買了「傳說中的保濕急救聖品 - 雅詩蘭黛 特潤修護精華」來急救。

情況是好轉多了,但是好景不長...
到了寒流來的時候更冷更乾,皮膚更乾燥撐不住了~
即使是特潤也讓我早上滿臉油光,上妝拼命脫皮 ><

怎麼會這樣?!

上網問人、查資料...
這時候我才知道我少了一個很重要的步驟....

不管是水元素精華或是特潤修護露都是屬於水狀的
對於乾肌來說在冬天是不夠的
還需要在最後一個階段擦上厚厚的乳液
才能維持優秀的保濕效果!

一開始我先翻出了家裡的庫存OLAY試用品美白乳液
(因為一直以來都沒保養根本沒有其他乳液可以用 T__T)
結果殘念.....
還是不夠力



直到我買到了救星- 施巴的保濕抗乾敏乳液 之後

我的臉就恢復彈性充滿水分!!
所以這是我現在不可獲缺的寶物

推薦給不知道臉上的乳液要擦哪種的人!
尤其是跟我一樣的乾荒肌
好的乳液更能幫助其他保養品吸收喔!!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