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為我拿黑色GF2+14-42+遮光罩
這次是我過年期間測試的GF2,最主要是自拍XD
裡面有超多我的自拍,不喜勿入
因為相機對我來說除了 開箱,分享生活物品以外最重要的就是自拍啦!!!


來看一下吧~


同一個場景下,室內

GF2 + 14mm 自動白平衡



可以看的出GF2較呈現自然光,所以拍起來會偏黃

但同個場景下,換成手動白平衡的話
拍出來比較接近GF1呈現的色彩





看的出來手動白平衡或是使用GF1的話偏黃顏色也會校正回白色
臉色也會比較白


那至於使用14mm跟20mm自拍的差異到底有多遠





使用14mm不只可以拍超過頭頂,也可以拍到半身
至於20mm的話就只能頭頂+一點點身體這樣
大部分都只有大頭





14mm自動白平衡 + 20mm手動白平衡 + 20mm自動白平衡


而且因為14mm這顆鏡頭的光圈較小
室內的話手持穩定度差一些
但在室外只能說非常優秀!!!


快過完年的時候





GF2 + 14mm 自動白平衡
在自然光下的表現非常優秀
顏色很漂亮也鮮豔,也準確不會偏黃
但在室內就比較沒這麼好

右邊是陽光正面打,會更量偏白
拍起來超有美肌效果
我以後都要面對太陽自拍!!!!

 (?!)





這是我種植三週的睫毛,還是很長很濃密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