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次看到同事的指甲,閃閃發光充滿了濃密的金蔥
原本以為是假指甲或是水晶指甲...
沒想到他說,這是真的指甲,只是擦上了指甲油....


接著我忍不住的請他幫我帶一瓶這種充滿金蔥的指甲油讓我試試
他是去給人修指甲的時候在那邊買的
顏色很多種,但因為沒有色卡他只能替我隨便拿一瓶
金蔥真的是非常非常濃密呀 0..0




More Beauty 指甲油


擦上去的顏色與從瓶子身上看過去幾乎無差異
這是擦了兩層的顏色
但是由於金蔥很密的關係
其實表面摸起來是「粗粗的」、「沙沙的」...

但只要在最外層塗上表層的亮面指甲油(要厚一點)的話
摸起來就會很圓滑,而且看起來非常亮跟透,感覺會很像水晶指甲喔~





上圖是擦了指甲油後尚未擦上亮光以前



這張則是上了透明表層的指甲油後
看的出來指甲有水嫩水嫩的閃亮吧 ^^

這個牌子的指甲油金蔥真的很濃密
跟我一樣喜愛BlingBling的人很適合喔!
我還要再購入其他顏色 A____A

這是我這兩天的指甲顏色~
閃閃過新年!


-------

【延伸閱讀】

我的其他指甲油:指尖精靈在跳舞 
或是想看其他分類:文章分類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