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去看電影的時候順便逛了一下【SKIN FOOD】
一向很喜歡他家的指甲油
平價且顏色多樣化~
最近又突然燃起了指甲油的熱愛

我每次喜歡什麼東西都是一陣一陣的..
一陣子瘋眼影,一陣子腮紅
一下子換縫紉,一下子又換指甲油

所以東西都跟山一樣多= =
因為每次一買就會忍不住(剁手啊!)

這次買了很多腳擦的..
不過我都還是會拿來擦手指甲
因為顏色很美咩XD



 迷幻憂鬱 + 性感天使

迷幻憂鬱有很細的亮片
看起來是藍綠色的很個性

性感天使的部份則是很深的桃紅色
比紅色更粉紅
但又比一般的桃紅色更深

兩瓶都是擦腳的但我肯定會拿來擦手 XD




 迷幻銀河 + 迷幻媚惑

兩個很迷幻的顏色 XD
也都是很豐富的細亮片
看起來非常的閃爍

我想迷幻媚惑拿來擦腳指甲一定很亮眼
不過冬天啊...
只能等夏天再來試試看囉 >w<




 閃亮芭比 + 表層護甲油-水晶紫

閃亮芭比是很粉嫩的粉紅色
這種顏色我一直很愛
所以買了很多相似色
不過其實手黑的人不適合啊 (嘆)

至於表層護甲油則是門市小姐說擦在表層會非常亮
看起來會像水晶指甲一樣喔!!
帶著很些微的紫色亮片(幾乎看不出來)
所以叫做水晶紫吧 ^^"

雖然我已經有表層的亮指甲油了還是忍不住手滑...
試試看囉 :)



 浪漫巧克力 + 薰衣草去光水

浪漫巧克力是感覺淡淡的咖啡色
看起來透明透明的想必顯色度不高
但這種顏色總是擦起來感覺很有氣質 XDDD

去光水則是想試試看他們家的用起來如何
不過我舊的也還沒用完...只好之後才知道結果囉

---------

這是敗家紀錄 lol

最近會增生很多可愛的指甲文喔 ^w^
因為最近瘋狂愛擦指甲油咩~

但感冒還沒好,真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