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故事,是一個被劈腿的女孩,我想起了年少的自己。
感情的事情很難說,但唯有這件不該忍。
經歷了這麼多的滄桑,現在想來真的是應該笑笑放手就好。
希望能幫上,陷入泥沼的妳。



<敬告:此文十分長,若對文字過敏可以趕快跳過XD>


在我年少的時候也曾發生過類似的事情

當然那時我還是個孩子。

這篇往事,如果你知情,或是你就是當事人,也請淡淡看過就好~
畢竟這些事情都已經過去,雲淡風輕。
但這些是我的經驗,我用時間跟體驗去換來的故事....

讓我稍稍回憶一下往事...

經歷了三四年的感情,對當時的我來說已經是永遠
況且我那時候的他也是一個木訥寡言,朋友很少的人,我對他很重要非常重要
他真的深深的愛著我,起碼當時我是這樣深信著。


曾經我認為

「就算全世界放棄我也無所謂,因為你會在我身邊」

但最後我發現的是

「只有你放棄了我,放棄我們,而我的世界還很寬廣」


我的他是個佔有慾非常強的人,我以為這叫做愛
我在打工的時候他會早早在下班前幾小時就在店門口等我
無論颱風下雨他都一定會帶我回家
但是他從來不准我和朋友出去玩,或是會使出奪命連環call
所以我們每天都非常黏膩每天都要碰面。


我當時還小,所以每天都是七八點就回家,但仍然會通電話。


結果有天我發現他交了新朋友
每天都在半夜的時候出去玩,而我跟不上,因為這麼晚我不能出去
新朋友常常帶兩個小妞一起出去玩,所以他總是負責載其中一個女生。

他說,這女生有男朋友,和男友同居,他們只是朋友。
他說,他最愛的是我我一定要相信他。

他擁有我無比的信任...

直到有天在街上,遇到了我們共同的朋友(女)
噓寒問暖之間朋友問我為什麼跟男友分手了?

我疑惑,而她驚覺說錯話
但在我追問之下他說了..

「上次我們一起去唱歌..他帶著他女朋友,但那女生不是你啊...」


背叛很可怕,整個心都凍結。

那個週末,我住在他家,但我什麼都沒問

發覺他的不對勁...
他竟然連洗澡都將手機帶進浴室?

我悄悄的翻了他的皮包,本來是我的照片的位置,換了個我不認識的長髮女孩。

長長的頭髮白晰的臉蛋對應的是我慘白的臉。


不會吧?不可能吧?


直到睡前,我忍不住的問了他。


他哭了,像原PO(被劈腿的女孩)的他一樣掉了眼淚

他告訴我

他不小心愛上了她,她真的很好...
可是我也真的很愛你...你知道嗎?
我好喜歡妳們兩個,我一個都不想放開...


天啊,這是多自私的人...多自私的人...我也跟著掉眼淚


「我呢?那我呢?你不是說你愛我嗎?為什麼也愛上別人?」


我真的很愛你...我不想跟你分開...一點都不想
你能接受嗎?我想愛你也想愛她...可以嗎?
他哭的更慘

就是這麼年少輕狂的往事,當時的我居然流著眼淚點頭了..


那是我第一次失眠的夜晚,半夜他睡的好熟好熟
我一個人不停的掉眼淚沒有辦法撫平我心中的傷害跟信任背叛
我偷偷的槌了他好幾拳然後一直到天微亮..

我把自己放在他家的東西都收好,趁他還沒起床的時候離開他家。


等他醒了之後瘋狂找我,答應我從此不再和「她」連絡
永遠只會愛我一個人...


我們還是繼續在一起,又在一起半年左右
也許是信任的心被瓦解之後就沒有辦法修復了
我對他的愛越來越少,他對我卻越來越好,也許是想要彌補


後來我們終究分開了,畢竟感情淡了。

他直到現在已經過了五六年以上還是不停的尋找我的下落
為了他我換過電話離開了好多朋友
到現在仍每週都會收到一封他寫的信
但是這樣的牽扯並不是我想要的...


親愛的女孩,劈腿也許不是每個人都會遇到的事情,但非常多人都遇過
每個人去做的決定不一樣感受也不一樣
沒有人可以決定你應該怎麼做但是你應該問問你心裡知道的那個答案
在流著淚失眠的那個晚上我就已經找到了答案
我相信絕對不是結婚等等可以解決的問題
因為劈腿這道高牆會在你跟他中間一直存在無法消滅。


在他之後我交過其他男朋友,總是劈腿收場。
曾經我有陣子非常懷疑會不會是我自己的問題...

男生劈腿就算了有的還會跟我借錢跟劈腿女生去玩...
說是要去工作其實卻是跟別的女生去吃飯
但是叫他來找我吃個飯卻用沒錢加油不想出門當藉口
全世界都覺得我傻的可以所有朋友都罵我
就連他的朋友都因為覺得我太傻太好而背叛朋友告訴我真相的時候
我總是矇著眼不相信,用我知道他很愛我的想法來騙自己...


親愛的女孩,如果沒有辦法離開這樣的男人
你只會陷入悲傷的迴圈
很難走出來也很難快樂,而且會越來越不快樂...

交往是為了讓彼此開心分享共享共同享受人生的不是嗎?


幸好離開了這些劈腿的男人,幸好我終於想通

之後
我遇到了全世界最好的男人。


一個跟我一樣曾受過傷被劈腿過的男人
我們懂得要怎樣愛對方不讓對方擔心
真的知道什麼是安心不必學著去做福爾摩斯
不必擔心他晚上到底跟誰出去了到底身上的長髮是誰的

男人會劈腿絕對不會是因為外型而已
那是誘因 不是主因
真正的主因則是自己愛玩,不定,不是真的愛你

我也曾跺腳大叫不能相信他們為什麼總愛上這些女孩
這些女孩不比我漂亮不比我年輕甚至不比我愛他

相信他說出來的話都會是藉口
不管是他們個性較為溫柔,比較體貼等等
那只是說服自己而已...

我只相信真正的理由是:你不夠愛我。


所以

放自己一條生路吧...
這段故事已經埋葬了好久,但說出來好過多了
希望我的經驗可以幫上妳的忙
可以讓妳重現女孩應該有的快樂光芒而不是委屈自己去改變什麼或是忍耐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