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如我所說,每次一瘋起來敗家就會買超多東西
這可不是糖果盒,是我「指甲油的家」XD...

下次如果來看化妝品的家會更精采(默)



  好幾盒的水鑽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顏色大小水鑽
拿來點綴用的
通常以我這麼粗魯的人...
大概只能撐個兩三天 OTZ
但是貼完會很有成就感就是了 XD



  指甲貼紙

因為我不想花這麼多時間跟錢做水晶指甲
所以只能自己想花樣
單擦指甲油很美沒錯
但是變化就少了~
加上有些指甲油單擦並不好看的時候
可以靠指甲貼紙挽救喔!!
而且看起來又會比單擦更厲害!!





 磨指甲工具組

這是好朋友送的 :)

其實我很少磨指甲...
通常都只有剪指甲而已
因為指甲天生就是大片的
所以指甲長以後的型也不醜
不過有時候不想擦指甲油,指甲的亮度只能靠磨的囉!!





 跟山一樣多的亂七八糟指甲油

各式各樣都有 = =
很雜亂,很久沒整理了
趁著拿出來拍照丟了一些很久沒用也乾掉過期的指甲油XD





 SKIN FOOD 指甲油組

我從以前就常常買SKIN FOOD指甲油囉..
所以原本就有這麼多了~
來介紹一下吧 ^w^


 珍珠黑夜 + 珍珠藍海

珍珠黑夜是黑色的指甲油
其實有些微的珠光但並不明顯
但因為有珠光的關係感覺比較好擦
不會容易看出失誤~

珍珠藍海則是偏綠色的藍綠色
與我新買的迷幻憂鬱比起來更綠
偏光的時候拍起來有藍色的錯覺~




 法式摩卡 + 迷幻紫光

法式摩卡是偏光的咖啡金色
沒有亮粉卻很有光澤
感覺是很濃郁的咖啡啊~

迷幻紫光跟前面迷幻系列相同
是有細緻珠光的紫色指甲油
很像葡萄可口的感覺 0.0




 水晶黃金 + 曖昧香檳

水晶黃金顧名思義就是非常閃亮的金黃色啦~
金黃色的亮片感覺很閃
過年擦這個應該也不錯
打牌應該都會自摸 XD

曖昧香檳就像是淡淡的芋頭色
是偏光的指甲油,沒有亮片
比迷幻紫光的顏色淺很多~





 粉彩柔晶 + 蜜桃星光

粉彩柔晶是很漂亮的粉橘色
擦起來很有氣質
含有細緻的亮片,淡淡的吸引人

蜜桃星光則是很閃耀的偏粉紅色透明亮片指甲油
顏色很淺,要擦很多層才明顯粉紅
但是拿來疊在最上層也很好用又閃亮
畢竟是大亮片並非細亮片!!





 迷幻自戀 + 迷幻魅力

....今天好多迷幻系列啊 OTZ

迷幻自戀真的很閃很閃
真的會閃到讓人很自戀啊~~
雖然是足部指甲油但是我會擦在手上
因為太閃太美啦!!

迷幻魅力也很閃很閃
但是因為是深藍色所以較為低調的閃
也是很美的深藍色喔!!




 表層護甲油-水晶紫 + 指甲精華液

表層護甲油在上篇已經介紹過
是新購入的最上層打亮指甲油

精華液則是不擦指甲油的時候用來保養的
沒有任何顏色~





 表層指甲油 + 打底指甲油 + 超閃More Beauty指甲油 + 超閃花神經指甲油

表層指甲油跟打底指甲油應該不用多做說明了..
顧名思義啊XD
不過打底指甲油我很少用
因為一般擦指甲油的時候都會超過兩層
所以若再打底又要打亮會太多層
等到要乾的時候會先翻桌= =...

More Beauty 跟 花神經指甲油
都是非常濃密的亮片會讓人超喜歡
但是每次在卸掉的時候因為難卸的程度非常高...
會導致我有好一陣子不想擦 OTZ




 The Face Shop + HOMEI 指甲油

跟Skin Food一樣,The Face Shop的開架指甲油也很讓我喜歡
顏色走比較低調有氣質的感覺,單擦也都好看~

HOMEI的指甲油則買了好久
不過都還可以擦只是顏色現在看都不喜歡了
左邊三個還鬼打牆是怎樣 囧||





 接著就是整理好散亂的指甲油箱子 XD

其中最令我訝異的就是
從高中就買的「惹我」指甲油
當初很少這種純色誘鮮豔的顏色
結果昨天一整理沒想到...
都還沒乾掉耶,太強大了.....

-------------

每次有女生朋友來
我都很興奮的拿出一盒一盒的化妝品跟指甲油出來玩
女生為了愛美可真是不遺餘力 XD
只是我每次的三分鐘熱度
害我東西真的是越買越多~
這是我的收藏,我喜歡的指甲精靈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