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新年,感謝你,感謝你們
我不知道我們是否是朋友
但也祝福你們新年快樂。


謝謝你,傷害過我的人
謝謝你,曾愛過我的人
謝謝你們,在心裡始終留有我的位置
謝謝你們,時常想起我
謝謝你們,偶爾寄信給我問候我
謝謝你們,雖然我們已不算朋友
謝謝你們,對我還保有點愧疚
謝謝你們,祝福我新年快樂
謝謝你們,認真活出自己的人生

你們是我永遠的記憶。
我過的很好很快樂,謝謝你們。

希望你們也更好

每每收到你們的信或是消息,總是有些複雜的情緒

你,可以躲我可以不面對我
又或是你,只是積極的尋找我

謝謝或是對不起總是這麼困難
你們欠我一句真心面對的道歉
我也欠你們一句真心面對的感謝
也許這些不會實現



親愛的,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