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狗認養日記 Day 2」 - 2011/9/29

第二天早上上班,我將Mickey自己放在家裡接著就去上班了

心裡一直懸著,怕他把家裡給翻了滿地屎尿

晚上我也得去看醫生,看牙,到家已經快十點

還好回家狀況沒太糟,只是Mickey哭的很慘的感覺,好可憐

自己在家一定很無聊吧?!




可是我開始發現有點不對勁,他還是在滴尿

不至於吧!?

已經第二天了有必要不熟到瘋狂滴尿嗎?!

我只能一直跟在他屁股後面擦尿而已 =口=||


我想,是不是他不敢尿尿啊?!

打定主意,馬上帶MICKEY下樓散步~

下樓更奇怪了,他會靠著牆壁抬腳,但是靠近我發現他根本是做做樣子,根本沒尿啊!!!

一路上就跑啊跑的然後沒尿.....



回到家以後,又開始滴尿,而且竟然帶有血色 

嚇死我了,這下子完蛋了

但這時候太晚了,隔天再帶他去看醫生吧~


傳了訊息問了原本的中途,似乎也太少時間看到他所以並不知道有滴尿情形

上網查了一下,可能是結石,或尿道發炎,又或是泌尿系統問題,乖孩子,希望你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