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狗奴才的必備物品 (誤)

食物烘乾機來也~幫家裡的小寶貝做最好的食物 ^____^

安全衛生不含任何添加物

還有用媽咪的愛做調味喔~



分享一下最近作的零嘴


1. 水煮雞肉撥絲
2. 奶油雞肉球





成果




雞肉絲酥脆好入口,當成獎勵零嘴

奶油球很香,但無鹽奶油畢竟也是奶油,要少給狗狗吃不然會拉肚子,一天一兩顆^^


3. 雞肉切片




成果




大片的雞肉片乾當成出門前的拖延戰術,只要給我家小小守門人一片

我們出門上班可以一整天都很放心 XD





成果是這樣一大盒 (心)

左邊是雞肉絲,中間是雞肉片乾,右邊是奶油雞肉球


後來還做了一些貓貓靈嘴,狗狗也能吃小魚乾唷(我有問過醫生的!!)


4. 香酥小魚乾
5. 吻仔魚




水煮川燙過至少兩次,烘乾~

成品




分了一些給同事的貓咪吃,我自己也拿來當零嘴吃,好吃,下次可以加點辣椒 XD


6. 雞軟骨



先把雞軟骨後面的碎骨切掉,然後川燙




川燙熟了以後再拿去烘乾(上面還有很多碎肉呢!!)





軟骨顧關節,我家小狗狗關節老了容易不好,先吃先補

如果太硬可以先泡泡水再吃~




最右上角的就是烘乾的軟骨~


接下來是人吃的香蕉乾~




香蕉超難烘的...要烘超久,糖分都濃縮,整個很黏牙但超甜超好吃

成品照片忘了拍了因為吃光光 lol


7. 雞骨粉




這只有成品照片 XD

把雞胸骨川燙後烘到乾,接著用調理機打成粉

只要飼料上面灑一點,挑食寶貝都會把飼料吃光光

或著是水喝不夠多的時候,加點熱水就變成雞湯,保證喝的乾乾淨淨~



8. 雞肉脆骨棒





雞肉棒上面包裹雞肉薄片進去烘,每支重量我都有計算差不多




看,成品是不是跟外面賣的一樣?!





好吃且磨牙~我的得意之做啊!!!(明明很簡單)

出門前也是給他一隻獎勵他就可以玩非常久,狗狗超級愛!!



乎,最近還有烤一些南瓜餅,葫蘿蔔餅之類的

因為這些都是純肉去做,MIGI吃了以後都放臭屁而且便便硬

加了一些蔬果後排便很順暢唷!!

所以還是不能單純吃肉,也是要做一些包葫蘿蔔泥的餅乾 ^^




***

歡迎加入MIGI的粉♥絲♥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