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深深為你的孤獨所迷惘
曾經深深的因你的堅持而感動
曾經深深的因你的耐心而溫暖
當這一切不復在
剩下的還有什麼
為什麼我依然站在這裡
我為什麼還仍然流連於你

重重的摔落

給我一個死心的理由

我不想要做不是自己的我
我不想要做不再單純的我
我不想要習慣退步的我

退步 無路可退
對於你的要求予取予求
失去了 自 我

什麼都逐漸的去習慣
我恨透了這樣的我
眼角的碎酒瓶
眼匡的無情淚
嘴邊的細呢喃
訝然驚覺
我竟然已冷眼旁觀
不再有堅持 不再有感覺


不再是我

不肯再退我不要再退我好累
我沒有錯
承擔的為什麼是我

我渴望好久不見的幸福
淚水整天陪伴我的身旁
隨時隨地可能決堤
猜不透的我
就要崩潰了


堆積已久的情緒 無止盡的蔓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