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蝴蝶第十萬個心願
可以是你嗎?

面具的背後有太多的故事
有太多的不了解與不能諒解
讓步之後的虛偽
習慣之後的心機
我已經不想再把自己交付
我也已經不再是我

深深清楚明白著
積壓已久的情緒即將一觸即發
不是你要的
永遠也不會是
你尚未找到
我已經枯萎
我只是你路過的站牌
不懂得活在現在
回億吞噬著所有的思緒
休息過後將重新出發
漫步在回憶
直到下一個站牌,或是終點站牌
一直找尋
目標遙遠
永遠沒有人是可以取代任何人的

當我改變
我知道
這已經不是你要的
亦不是我要的
努力將你的好在心中擴散
隱藏住病毒併發的感覺
無能為力
其實我再也找不出你好的一些
就像你再也無法多愛我一些
無法再找到我的好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