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是什麼,

快樂就是有你在身邊陪伴著。
快樂就是你逗著我笑。


幸福是什麼,

幸福就是看著你對著我微笑。
幸福就是你靠著我熟熟睡著。


溫柔是什麼,

溫柔就是當你的手和我的手緊緊相扣。
溫柔就是你輕輕的將我吻醒。


體諒是什麼,

體諒就是適時的一個擁抱,不用多餘的言語。
體諒就是給你自己的自由與空間。


包容是什麼,

包容就是自己化解猶豫、紛爭。
包容就是1、2、3,回頭給你一個釋懷的微笑。


回憶是不需要刻意製造的
因為我們隨時都創造著我們的回憶、共同的回憶
當我某天想起我們認識的那天
我還可以依稀記得我們的對話和你的細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