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這分類讓我想了很久到底要放在化妝區還是指甲區
阿管他的勒~
反正是個不錯的東西啦!!


這是之前在COSTCO挖到的寶貝 - 化妝棉 / 卸甲棉

一般我們買的化妝棉都是方形的
這個化妝棉是圓形的
一次就是買一大包盒,分裝成好多長條狀的包裝




當時會買這個也是因為在IKEA看到了很可愛的化妝棉架子
剛好只能裝圓形的
所以才讓我邊找的時候找到了圓形的好用化妝棉



就是這個圓形的架子讓我覺得超可愛的
所以就把COSTCO的化妝棉帶回家了~
這樣裝起來很可愛吧,卸妝的時候看了心情都很好耶~ ^^

旁邊的貝德瑪卸妝水也是我的最愛
不油膩不用洗臉還可以當化妝水用...
唯一的缺點就是不能卸防水的睫毛膏
不過因為我是乾妹妹不太出油所以睫毛膏也不用防水的
用起貝德瑪來也是一點也沒遇到困擾 XD



接著再回來說這個化妝棉

真的很特別啊!!



這種化妝棉兩面材質不同
一面是軟軟的棉花用來卸妝/擦化妝水用
另一面則是有一層紗布,用來卸指甲油的
抹上去光水後卸指甲油很方便而且不太需要花很多力氣
當然亮片濃厚的指甲油例外啦 = =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我拿錯面
把化妝水沾在有紗布的那面在臉上磨...
我還想說這化妝棉怎麼回事怎麼這麼痛=.=
差點就被我冰到冷宮去
還好有發現原來是兩面不一樣 OTZ

而且這種化妝棉材質蠻厚的
拿來敷化妝水敷起來感覺很舒服
不會很容易就乾掉了喔!!


總之還不錯
如果有需要的人可以去逛逛COSTCO買~
畢竟化妝棉是消耗品啊 XD


---------------

【2010/2/26 新增】




這是使用此化妝棉來卸除指甲油的使用狀況
使用紗布的那一面大概用到沙布翻起來的時候就要換囉
(太用力或是太多隻手指)
然後看看這個化妝棉的厚度真是很厲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