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原燒了~
其實一直都對「王品集團」印象很好
不管是聚、王品牛排、原燒我都超愛的!!
服務態度就是服務業的根本。


話說王品一直都很喜歡使用「套餐制」呢~
不管是牛排 / 聚 / 原燒幾乎都是選用套餐制度
而且東西都很不錯吃
當然除了我真的很受不暸他們的王品用滷的那塊牛排以外...
強烈建議要去吃王品牛排的要點「酥烤牛小排」啊!!
絕不會後悔的 (認真)


..... 好我離題了,我自己走回來





話說原燒位置還真難訂的到
想去吃要馬就是有位置的時間太晚不然就是沒位置
終於給我訂到了齁!!

裡面客人還沒走我在外面亂亂晃等收桌子順便看菜單
套餐是一個人589+10%





被帶到位置上以後的景象
整齊的餐具,乾淨的桌子
烤夾一人一份





接著就是點菜上炭火了
我們五個人主菜剛好通通都一份(牛 / 豬 / 綜合....)
炭火上來的時候他還會量溫度,印象中是400度左右超燙 = =





上菜啦~~

我點的是「蕃茄海鮮湯」 + 「水果優格沙拉」

蕃茄海鮮湯味道很濃剛好開胃
可是水果優格沙拉的水果真的頗多的
吃完都快飽了吧= =





烤盤來囉~~
下面的生菜是給我們包肉吃的
不過吃了一兩片之後就不吃了
因為肉還是直接吃比較好吃 XD
包了生菜少了點感覺
我們是在吃燒肉耶 >///<





我的冰沙飲料是選檸檬的
超好喝的啦~
我覺得這比柳橙的好喝唷,而且很下飯!!

旁邊是石鍋拌飯,鮭魚的
所以上面有鮭魚卵
只有一點點但還是很滿足 >w<

因為五個人,所以我們點了三份鮭魚拌飯 + 兩份石燒鮮疏





喔喔喔!!
我們是肉食性的動物~
這是加點的骰子牛肉!!

不過別看這一盅這麼大,下面都是洋蔥墊底 QQ





石燒鮮疏 來囉~
這個我點過一次之後後來來都會點
因為他是湯品
中途吃了這麼多肉還是要解膩一下...
這樣才能持續繼續吃肉 XD





最後是甜點,我的原燒冰淇淋~~~
吃原燒當然要吃原燒冰淇淋啊!
其他人都點紅豆湯 OTZ....

-----

【後記】

其實原燒的食記是我第二次寫

老實說這次用餐的經驗並不是非常愉快
當天可能因為太忙的關係
服務生收桌子的速度非常非常非常慢
但是上菜速度非常非常快
我的蕃茄湯都還沒喝完肉盤都上光了
雖然大寶貝說是我太愛說話的關係= =

不過收桌子慢可跟我無關了吧
我們都吃到桌上沒東西了還沒人要收
甜點也不上 OTZ

而且附近幾桌已經離開大概十分鐘的客人
桌子也一直沒有收...

所以我能確定點檸檬冰沙的人都喝光了
但是點柳橙冰沙的都有剩下 (汗)

不過不打緊
原燒扣除掉這些缺點
還是非常好吃的餐廳
雖然以燒肉店來說價格並不算便宜了...

但他今年有集點活動耶!!
可以換杯子跟盤子
我要加油 XD
希望年底前可以換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