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段恍神失落之後

我的心情就像刮過龍捲風

凌亂不堪



四周的景色

依稀可見的悲慘

殘破的世界支離破碎

勉強的剩下幾點零星殘存的想法與觀念

在我心裡一點一點茁壯著


而我該死的

在一場噩夢之後

悵然若失

沒錯

挺痛。

撫摸回憶 依然有些疼痛

傷口依然尚未復原

結痂的位置 剩餘的一點點血跡

隱隱的刺痛著

Oh!Fine 我很好

過去了 讓他過去

曾經一點點的回憶

點滴而迅速的轉過我的心裡

放映著

我小心的收起這一切的凌亂不堪

我永遠都會記得

曾經的那場夢

年少的無知

年輕時候的任性

你偉大的包容著

你曾經的溫柔

你曾經給我的自由與空間

我記得你給我的好的

我忘記你留給我的壞的

因為愛過 所以美好

即使結果是不好的

但是我仍舊記得

你付出過的很多



謝謝你 即使從未對你說過


Ps:Photo日期1017,我還曾經誓言等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