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早熟的

我一向這麼認為
也常常被別人這麼說
想的比同年齡的人多
思考的方式也比較成熟
對於很多東西的觀念
有自己的想法

雖然我也很想像普通的七年級生一樣
只顧著愛玩
只顧著愛美
只顧著揮霍青春
只顧著出賣靈魂

可是我就是做不到。

即使我也很想要很任性
我也想要不顧一切的標新立異
我也想要不管別人的眼光
不畏懼別人的言語
只顧著做我自己
盡情的揮灑我的人生

但是我不是。

可惜的是
我也做不好完全的心態成熟
有的時候還是只貪玩
做事情口說無憑
常常缺乏行動力
有很多的觀念跟想法
卻沒有動力去實行。



對於愛情、

很怕自己會像一般的女孩子一樣
忌妒、貪心、超過
我努力的克制自己的孩子氣
克制自己的脾氣
告訴自己不可以太超過
不可以太任性
不可以牽絆對方
要給彼此空間與自由
這樣的愛情才成熟


可是、可是

我也好想要就這樣依賴
我有了愛情 就會失去獨立的心
從什麼時候開始
愛情不再是這麼簡單的
就好像數學不再只是1+1而已
愛情不再是我們相愛就好
不再是兩個人一起相守一起苦就好
參雜了很多因素
愛情變的雜了,顏色變的濁了。

我要的愛情顏色
  

是透明的。

乾淨、純淨、無瑕疵

我說『可不可以只要管我愛你就好?』

這樣的愛情現在要哪裡找?

可不可以不要管這麼多事情這麼多心機這麼多未來

很抱歉!
我也曾經離開了一個我看不到未來的人。
沒有辦法溝通很恐怖
未來模糊很恐怖

於是

愛情不再簡單了。


曾有人要我開出我愛的人的條件
我歪著頭想了想
我從來沒有為自己愛的人設立過條件
設定條件的對象只歸類於欣賞吧?
通常
欣賞的對象分為兩種

1、和自己個性、類型、味道很相似的人

這種人,會有看到自己光彩的那面的感覺,所以欣賞。

2、自己所做不到的、所嚮往的那種人

這種人,因為是自己最喜歡的,但是自己無法達到,於是欣賞。

但是真正愛的人,往往都是和自己個性有些相近
而有些互補。
他補你的不足,你補他的不足。

互動、溝通、成長、昇華。

這些都才是愛情吧?是嗎?

當我年紀一直在長
當我身邊的人換了又換
我欣賞的人
卻都還是一樣的
是我所期望的

我很孩子氣、所以我希望他能不怕我依賴、不怕我黏膩
我需要人照顧、但是我也會用我的方法來愛他、照顧他
我要一個可以崇拜的對象、我要有『哇!你好棒』的愛情
滿足我小小小女人的心理,所以我總是希望我的愛人比我更懂事,比我更厲害。
我要可以給我正確的方向,溫柔的指引我我應該往哪走的人
適時的在旁邊告訴我、叮嚀我、囑咐我該有的人生觀
然後願意跟我一起成長、不斷的學習、不斷的長大。

這樣的人
似乎真的很難
似乎真的很少
是嗎..

我一直很努力的想讓自己特別
我希望別人認為我是特別的
這樣我才可以顯得我的與眾不同
我希望我是不一樣的
至少在你眼裡。
如果某個人一定要是某個人生命中最特別的禮物
那我又會是誰的禮物
那我的禮物又會在那兒呢?

我才發現
我原來一點也不特別
我還是躲在被窩裡
像個普通的女孩子一樣不安而泣
我還是自己倔強的掉淚
因為我心裡忌妒難忍
我還是徬徨不安
因為對未來無所適從
我還是很脆弱
因為孤獨寂寞難耐
對於簡單的話一點反抗力也沒有
還是一樣在意別人的眼光
還是一樣在意別人的看法
害怕心愛的人受傷
害怕讓別人牽掛
害怕變成別人的負擔
害怕拖累別人

我 還是很簡單
我 還是很普通

但是我還是我

但是

你還愛不愛我

這樣的我

愛你以後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