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我的天空 灰色的。
我的愛是 紅色的。
我的憂鬱 藍色的。

在手上劃下了一條一條,鮮血淋漓。
刻在心裡的那段 黑色記憶。
回憶是咖啡色抹不掉的疤痕。
而我 好痛好痛。

把我放逐到外太空 讓我一個人去走
不要把我丟在回憶的漩渦 我寧願選擇墮落。




我 好 軟 弱 。



一直想要逃走、逃走、逃走。

這是什麼樣的一種痛
只要看到一次信就忍不住的淚如雨下
我是不是做了蠢事
我是不是不該離開
為什麼好痛


我好想你。想的好想哭。
我好愛你。愛的心好痛。
我好難受。忍的好難受。

我今天的天空 灰灰的。

好想依賴 好想依靠

我站不住腳。

扶著我、讓我安穩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