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美食介紹時間 cc

傳說中的原燒、很多MAIL在網路上廣為流傳
沒訂位還吃不到的

所以我去吃 邊吃 就一直拍照
來記錄一下吃了些什麼東西 

真的很不錯喔

不過這個價位可以吃一些更好的就是啦

服務態度很好 值得推薦去試試看

這張是沒什麼意義的桌面。因為還在點菜前,我就隨便拍啦!



這塊鐵盤的下面就是烤肉的地方啦
後來會放上很熱很熱的碳
他說他們堅持溫度260度這樣>///<

真的很熱

這是菜單
我點了套餐。
有肉片、飲料、
沙拉、甜點、
飯跟湯。



-------------------我是插花的分隔線---------------------



----------------這是我在等他上前菜的時候拍的------------

再來就是精采的沙拉啦!我叫的是水果優格,真的很好吃
強烈的推薦呢



什麼,
覺得很少啊
唉唷 
真的不好意思
是我的錯
因為看起來太可口了
所以我來不及拍的時候 
就先偷吃了!
看起來就很好吃吧(淚)



下面這個是朋友點的
蕃茄什麼的
聽說比較普通一點
我還是比較喜歡水果
謎之聲:因為你不吃蕃茄吧
(汗)



再來這個是菜前湯
比較普通了。因為我不敢喝怪湯咩
只好點蛤厲湯囉!



*傳說中的沾醬*



話說這左邊的檸檬後來被我們猜拳輸的吃掉了,
哈哈!我當然贏了囉:P

噢噢噢
經典的肉片上了
真是漂亮啊
看起來鮮嫩欲滴
看起來就很好吃對吧。
旁邊小碗的是小菜牛肚
沒拍好 真討厭
不過也很好吃就是了:P



*這是烤肉用的粉(連粉都看起來很好吃)*



*很好喝的飲料群*
白色的是檸檬蘆薈(讚)
紅色的是桑甚什麼的
也很好喝唷!!



----------有點累的分隔線---------

再來是飯跟湯(攪拌前&攪拌後)
看起來超誘人的(口水)



呼呼 到這邊是不是已經覺得很餓了啊!
真的很不錯的啦>///<
再來就慢慢吃到最後
傳說中的甜點啦
我點了原燒冰淇淋Orz



然後朋友點了不知名麻糬
@@



看來還是我略勝一籌
那冰淇淋真是太好吃啦~~~(食神口吻)
以後吃不到這麼好吃的冰淇淋怎麼辦(淚奔)

---------終於吃完的分隔線-----------

好啦!小女子就介紹到此啦~
真的很不錯
記得要去吃要先訂位唷>//<

--------被逼的分隔線---------
跟我去吃的朋友呀
是未婚單身徵女友中的一個男生
很不錯 很不錯唷
女生有興趣想去吃 想認識
嘿嘿 留言 留言給我啦(笑)
----------------------------
美食介紹到此囉 嘻嘻
祝各位食用愉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