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惡女自白:漫遊失蹤症

***************

我本來就是個個性很古怪的人

我從來就不否認。


性子急、缺乏耐心
對很多事情都只有五分鐘熱度
高興的時候人來瘋
不高興的時候誰都不理。

生活渾渾噩噩
每天例行的事情之外
不太容易沉迷於專注的事情上
除了以前曾經瘋狂的愛打線上遊戲之外
好像很久沒有為了除了愛這東西而瘋狂
很容易搞失蹤
心情不好偶爾暴走
興致來了偶爾熱絡
忽冷忽熱的很難令人理解。

可以跟人很熟的聊一整個晚上捨不得睡覺
可是也可能過兩天上線遇到的時候愛回不回
其實不是你們做錯了什麼
也不是我在生氣或不高興
只是我不想說話 不想理人
多說兩句都會讓我感到厭煩
這時候再熟的朋友都會覺得我冷漠的讓人難以接近。

我只是想要自己的空間
我是這麼安慰著自己
我上線不代表我想聊天
不代表我寂寞
我只是想要開開電腦
就讓他放在那
掛在那。
即使我顯示線上
還是一樣ESC按個不停
我只是沒掛上了「請勿打擾」的牌子。
雖然最該死的
是那些我已經掛上了「請勿打擾」還是一直吵著不停的人

我爹我娘都一樣
除了我男人之外
只要我掛上了「請勿打擾」、「心情不好」
就麻煩不要裝熟,謝謝。

我先說,我只是單純論事,沒有影射別人
不要把這些例子套用到你的身上
因為死在我ESC下的人不計其數
這是我的怪癖罷了。

心情好
無聊沒事做的時候
偶爾回回留言板
上上交友網站
不過我很懶
真的很懶
想到就回
也許我看到了
也會一百年不回。

東西這麼多、我看了都煩
怎麼回的完?
我很佩服可以天天回上百篇留言還持續一年的人
那真是讓小妹我心生佩服,讓我膜拜一下吧!

偶爾很熱情
會跟人打哈啦、閒扯淡
那只是天使那面的我。
你沒見到我微笑著在背後拿把刀的樣子。
不要預設立場,不要把我想的太好。
不要說那不是真的我,不要以為我說的缺點都是謙虛話。

我不過是個病態的漫遊者
瘋瘋癲癲
在螢幕後面的我,就算看似愉快的打著字
誰知道我並不是咬著自己的手指到手出血?

常有人對我說我老是搞失蹤
何謂失蹤?
消失在MSN上?
消失在網路上?
消失在相本上?
消失在日記上?

我可以毫不猶豫的刪除了所有的相簿
封閉所有的留言板
一百年不發言
一百年不回話

但是這就是失蹤了嗎?

我從來不曾失蹤
365天絕不讓我男人找不到我。

我只是不願意在所有人面前透明罷了。
是吧?

我太討厭讓人看透
不要假裝你很了解我
除非你是我男人
我只會對我男人面前坦承
我只會在我男人面前透明
我也許對你撒嬌
可是也許我背著你做鬼臉
這不是難捉摸
只是我保護色深了點。

很奇怪的個性
但始終
我卻還是我。

那忽冷忽熱的

就 是 我 的 特 性 、 就 是 我 的 個 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