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只是很短暫的瞬間嗎?
可不可以在最幸福的時候停止時間
讓一切靜止

誰可以教教我
怎麼才可以讓幸福變成永恆的

免不了的偶爾會有些無奈
總是會隨著你情緒去波動
我比你想像的在乎許多
人是需要彼此包容跟體諒的
可是有時候也會有自己的情緒
需要別人來體諒自己

我有一個小小的盒子
裝著滿滿的感動
打開盒子
細細數著你跟我的每一次互動
偶而的小情緒
我可以不看在眼裡
但是負面的情緒往往在心裡會累加著
我也會想要被肯定著
被你疼愛著

你捨得嗎?
放我難過著
你捨得嗎?
看我總是睡不好..

你不會知道對不對?

可不可以停止時間
在那段你最疼愛我的時間
不要再流動
讓我守護我最感動的時候
讓我感覺到深深被愛著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