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好久沒拍這種自high的騙人照片
難得能拍出這麼青春洋溢的樣子啊 XDDDDD
這次是好友的婚禮,第一次當招待的我喔!!
很用心的用了假髮片,毫無違和感 (驚)


***內含多張自high照,慎入***



這次的洋裝是新娘自己很用心幫我們準備的
所有的招待穿一樣的唷...

我還真擔心他替我們買的尺寸穿不下呀(汗)
裙襬超澎超可愛的~

但...
這種粉紅色讓我的膚色更黑了....
反正..本來就很黑.......(自暴自棄)

我連高跟鞋都配超粉的粉紅色喔....
結果我忘了拍了(跑走)




是斜肩設計的洋裝
從後面看我還真像金剛芭比
我的背後真的很壯碩呀ㄎㄎ....
相較於瘦瘦的小腿,我上衣還真是難搭(淚)





既然決定裝可愛到底,連手指上都綁了粉紅色+白色的綁頭髮的小球
連耳環都用可愛到炸根本不太適合我的蝴蝶結

今天的妝是最不會出錯的大地色,總不好嚇到人
但是在眼線的部分有加強過,有上勾唷~





這次用的髮片是卷髮
大概接上了4~5片吧我也忘了
是那種有釦子可以扣上的很方便
而且拆卸也方便唷,不會不舒服 ^^

話說我長髮也留了十年了吧,剪掉之後大家是都有發現
不過這天出門竟然沒人發現怪異,連新娘都是最後要走前才發現的
而且我還一直在新娘房跑入跑出的勒 XD

但因為我不是主角,本來就不太會被注意到
這天的新娘子打扮也更是只有超high可以形容...

**

要等到頭髮留長還要好長一段時間呢~
如果有姐妹們也是在夏天很爽朗的剪了短髮
重要的聚會又希望自己有點造型
不如也買幾片髮片吧~
自己就可以處理而且其實還頗自然的唷~

另外,最近很多朋友都要結婚勒!!
希望大家都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