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指甲油是配合喜宴穿的小粉紅禮服,又不能太低調不搶眼
所以選了很閃很粉紅的亮片色系 - SKIN FOOD 迷幻媚惑
名字聽起來很炫吧~顏色也很美!
擦起來很閃耀而且很持久,飽和度也很不賴喔~




這次使用的是右邊這瓶粉紅色的,也是過年時候新買的~




在白光底下有些微的偏紫色感覺,但直接看是粉紅色的沒錯啦 XD
((就老實說相機怪怪的咪))
亮片真的很刺眼~但是好像又不是亮片而是偏光的感覺
應該不會太難卸除!!



SKIN FOOD指甲油之前一直覺得很難乾很煩
但新買的這幾瓶表現都還不錯耶~乾的不會很慢顏色飽和度也很夠
所以只要擦兩層就好了,之前有的需要擦到三層更別提因為不亮還要加上Top coat =.=
可是我覺得擦上三層可能這個顏色也會不一樣會更粉更亮一些 =)

不過現在我擦指甲油都習慣擦OPI的Base coat
是否有影響到指甲油乾的更快我也不確定
看來下次要直接擦擦看比較準
到底是OPI太強大還是SKIN FOOD進步了勒?

但我想跟我一樣認為SKIN FOOD很難乾的人大有人在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