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知道GF1之後,不經意的情況下被電的亂七八糟
連續兩天不同的兩個人不同的兩個地方不約而同的照片都吸引了我去發問是什麼相機所拍
因此開啟了我跟GF1的不解緣分啦~
雖然GF1已經出了很久了,其實也應該快出GF2了,但我還是入手了我的GF1 - 櫻花粉




早期一直沒想過要買台單眼,因為雖然知道畫質好但是太笨重又太貴。
況且早期對我來說自拍才是相機最重要的事情,不像現在拍物品勝過自己的時間 XD
單眼的重量又太重了實在無法讓我隨心所欲的拍攝與攜帶
平常我出門的包包根本放不下呀...


GF1 克服了很多缺點,M4/3的奇蹟 :)
我不介意片幅較小,但我喜歡GF1這麼精緻的畫質與這麼嬌小的身軀~
而且最重要的是,他不若一般的單眼相機看起來專業
我就是希望她很可愛!!!

所以在顏色選擇上面,我在白與粉紅之間猶豫。
最後還是我手中一直以來的粉紅色戰勝了 XD





所有的配件都在這囉~
櫻花粉剛看起來有點突兀,但其實看久了就習慣了 ^^
這粉紅色還蠻漂亮的很女生,而且蠻粉的,不像Panasonic以前的粉紅色都偏銀
之前的FX-38顏色讓我詬病了許久...





說明書整整後後一疊!!!!

好啦,其實是各國語言,中文只是其中一小本 XD





這是我的小小女朋友~~~
我覺得機身的塑膠感有點偏重太可惜了 /___\



驗明正身一下右上角的「GF1」





來看一下有沒有資格做背影殺手哩~






上面看,錄影快捷頗方便的耶~
不過要注意不要不小心按到 XD...





搭配的鏡頭是 20mm F1.7這顆餅乾鏡頭
UV鏡頭店家已經幫我裝上了,不是B+W的UV鏡
目前都缺貨,等有貨的時候我再去看看吧 >_<





我早就愛死了大光圈的魅力
但又一直礙於小相機無法擁有這麼漂亮的淺景
我總算可以試試看啦 嘿ㄟ~





赤裸裸的女朋友 + 換衣服啦~






合體後張開跳閃,個人認為GF1內建的跳閃很可愛 XD


****


接著讓我們來看看GF1初入手表現吧~
基本上單眼我是第一次買,使用上是個完全新手所以第一天我幾乎是用AI + 場景模式



來看看前面的照片都是這台Panasonic FX-38所拍的
現在換GF1接手啦~



這台就是我挑剔很久的粉紅色
這根本是粉銀色吧我說= =

看看,大光圈的景深好美呀~>////<








這模式好像叫做「純淨」
這種日式色彩我也好喜歡。





這是LOMO的





反差蠻多的 XD



****



同場加贈GF1拍到的一隻肥妞(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