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否也會將成為你故事的一角
也許在你充滿生命的荒誕事蹟裡
也會有人聽了我的故事而大感不可思議
你是個魔術師
在你的手上每個不起眼的角色都會成為固定的班底
有著深厚的逗人開心的功力
孤寂也許藏在你的心裡
你認為沒有人可以理解與體會
世界上並沒有人能真正的體會別人的痛和傷

------------------------------
月光下的涼亭格外寧靜
我側坐著靠著柱子
我昂首不可一世
------------------------------

這事情不只我明白,你也明白。
其實你只是怕被看穿
於是做了很多的事情遮掩
你一直認為自己是孤獨的
於是你希望大家都看到你有孤獨的那面

------------------------------
踩著堅決的步伐
用力的和過去揮手
就算剩下的只有回憶
------------------------------

我不是天使
也不會是惡魔
即使面帶微笑
心裡也不善良
即使拿著鐮刀
也不願傷害他人
就算我真的愛你
我卻也幫不了你

------------------------------
那過去的一切控制不了
是這樣嗎?
結束了吧!
耳邊似乎還有熟析的音樂迴盪著
似乎還有著我們的承諾與海誓山盟
遙遠的感覺,幻滅的夢想
------------------------------

你只是沒找到那個對的人
傷痛是很快可以癒合的
就曾如你痛不欲生
時間也會讓你淡淡忘記
就算平時再怎樣苦痛
總是有撐過去的時候

------------------------------
我們不是才愛到一半
還有好多夢想沒有實現完
我想送你的生日驚喜夜晚
你想帶我去的旅行 怎麼辦
------------------------------

相信我總是要努力的去作
即使我不聰明
我卻也腳踏實地
人人都有私心
但是大家都想得到
想不勞而獲
又有誰願意去做呢
總是要有人犧牲奉獻
總是要有人默默耕耘
請依循你的夢想去堅持

------------------------------
我會幸福
很幸福很幸福
人要越來越好
即使年紀越來越大
知道什麼對自己好
遇到了
就知道哪裡有Mr.RIGH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