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上的對話:
(稍作修改)

好友:他不好.對不對.
貓小佑〞:對
好友:我好想分哦.可以又怕我會好難過
好友:就好煩哦
貓小佑〞:你覺得他愛妳嗎?
好友:不知道..
貓小佑〞:我從來不會不肯定我男人是不是愛我的。這種答案怎麼能不知道呢?
好友:就.真的不知道.
貓小佑〞:嘖
好友:如果他愛我.為什麼他會這樣.
貓小佑〞:第一他可能是個無心的人
好友:如果他愛我.為什麼我生日還要我跟他提起
貓小佑〞:他根本沒想這麼多
貓小佑〞:第二他在乎的地方和你不同
貓小佑〞:也許他不知道獅子座最愛面子了他還這樣鬧你朋友都會生氣了更何況是男友
好友:是他沒有心吧
好友:就算只是普通朋友.鞋壞了.走路不方便.也會扶吧
好友:但他卻顧著他自己.走他自己的路.
貓小佑〞:他可愛他的好在於他不像其他男生一樣愛玩 會說好聽的話 他很真實 不拈花惹草?!
貓小佑〞:但這也是缺點
好友:而且.我鞋壞很久了.
貓小佑〞:不夠體貼
貓小佑〞:不夠認真
好友:又不是壞了他不知道
貓小佑〞:恩
好友:人家問說我怎麼了
好友:朋友說可能是他沒幫我拿東西.我生氣吧.但是我的脾氣也太大了.
好友:別人也知道要幫我拿.
好友:但他有來幫我嗎.
好友:沒有
好友:他只覺得我莫明奇妙在那生氣
貓小佑〞:男生都這樣啦~"~
貓小佑〞:他們永遠都覺得女人莫名奇妙
好友:他.只需要能陪他玩魔獸的人
好友:我.有或沒有.可能沒什麼分別吧
貓小佑〞:你現在是在悲觀狀態我覺得你要客觀角度看吧!
貓小佑〞:你會為了他的喜好去迎合去改變他喜歡什麼你就喜歡什麼而愛屋及烏
貓小佑〞:將他愛的事情如數家珍
好友:嗯.我這樣作.錯了嗎
貓小佑〞:他會不會為你做些什麼你愛做的
貓小佑〞:不你沒錯呀!愛情本來就是這樣只是這是兩難
貓小佑〞:只是互相的東西而已
好友:我不在乎他給的少
好友:我也沒有要求過.
好友:但連最基本的.連朋友都給的起的.他都給不了.
貓小佑〞:唉

另一邊:

貓小佑〞:我覺得阿..
貓小佑〞:男生女生要的要求的本來就不同 當初你所認為的堅持 在你真正遇到對的人 就會覺得一切都很蠢
貓小佑〞:沒必要去迎合別人改變自己
好友乙:哇...好一句名言
好友乙:這句有說服到我喔
好友乙:妳是高手.....
貓小佑〞:在男人身上 看不看的到未來~看不看的到這男人的肩膀 很重要
貓小佑〞:並不是所有責任都叫男人扛
貓小佑〞:但是這男人肯不肯照顧妳 保護你 這是重點
好友乙:經驗豐富的傢伙.....
貓小佑〞:;)
好友乙:也對啦~最重要是要有實力
好友乙:才能說出要照顧妳一輩子的話
貓小佑〞:NONO
貓小佑〞:不用說這種話
好友乙:=.=
貓小佑〞:我不相信會說這種話的人勒!
貓小佑〞:未來是兩個人一起經營的 如果單靠一方 一定會把他累垮
好友乙:對啊...
貓小佑〞:只是要留意彼此的腳步一起走而已
好友乙:這是事實
貓小佑〞:所以不是因為男人有肩膀就把事情給他承擔


親愛的朋友們,我知道你們都還是覺得很茫然

總是委屈自己勉強自己去承擔一切

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之後不斷的去碰壁

碰了又傷

傷了又好

你真的能承受多少呢?

一直委屈自己的不是愛呀~

對自己好一點,多愛自己一點好嗎?

我很愛你們,看著你們心碎我一樣難受啊!

如果別人不懂得替你想

那你得多替自己想呀!

-----------------------------------------------------------------------

沒那麼愛他
詞/曲:徐婕兒

你有權利情緒化 你不一定要堅強 但有些事情
不能偽裝 別為自己設了框
我懂失去的悲傷 也懂進退的掙扎 但想起過去
都是失望 又何必要放不下
是習慣還是愛 不放心 還是不甘心 只有你自己知道解答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真的不需要那麼想他
編織過的夢想 自已也可以抵達 誰說一定要有他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沒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認清了真心話 你就放得下

深呼吸 抬頭望 發現天空很寬廣
這世界那麼大 幸福總會在某個地方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真的不需要那麼想他
擁有過的計劃 留給值得的對象 你知道 不會是他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沒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認清了真心話 你就放得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