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人很不舒服,脖子旁邊腫了一條壓到都會痛。
所以星期六一大早就爬起來看醫生,原來是病毒感染...
風災過後那幾天我每天都憂慮的睡不好,可能因此抵抗力降低被病毒入侵 >"<

所以下午肚子餓的時候,寶貝問說要吃什麼?!
我就吵著要去吃大餐,於是就有了這篇食記啦!!

因為剛好我要到新光三越的歌劇魅影領生日禮品跟更換VIP卡(新的VIP制度),所以我們就選擇了....
新光三越A9館六樓的Shabu-san,紅豆食府相關企業。


我們之前偶爾就會來這裡吃飯,但是價格真的偏貴不是很親人...但東西真的挺精緻的。
圖很多,來看圖說故事吧....


-------------------8<-------------------


▼ 這是店門口,採光很明亮。



▼ 不免俗的來張病厭厭沒有精神的自拍



▼ 店面很寬敞,有些小包廂可是不是完全密閉式的,半透明的感覺若隱若現
其實這間店平常晚上生意就都很好呢....包廂一定要預約才會有位置




▼ 這一面可以看到師傅在切生魚片,雖然有這個吧台但是好像很少有客人坐在這裡吃..



▼ 一大片的酒櫃,裡面我沒幾瓶認識的....所以我還不算是酒鬼啦XD



▼ 我們坐的位置面對酒櫃,也就是進門後的第一桌,因為不想坐在圓形吧台吃...畢竟沒有訂位



▼ 坐下來等菜單以後,大寶貝又很無聊的開始玩玩IPHONE或是發呆,然後吃著小菜.....
桌上綠色的飲料是店家招待的抹茶,還不錯喝喔!!



▼ 上菜單啦,琳瑯滿目的菜色。
不過我們每次來都是吃套餐居多,可是每一季套餐都不一樣,有時候是龍蝦套餐有時候是螃蟹...
海鮮類的...這些東西就是有個共同特色...「貴」 = ="



▼ 這是本季的特餐「龍蝦餐」,價格為2680/2人

內容物有

牛蒡手卷
上乘刺身 (就是生魚片啦)
魚下巴
海鮮盤
肉盤
菜盤
水果
甜點

可是我不敢吃牛蒡....
所以請師傅另外幫我把牛蒡手卷改成其他的小菜 :)
服務生還蠻好的,有的套餐的東西都不給換,還好他有讓我換。
因為重點還是在龍蝦啦 XD




▼ 這次來也有再推另外一樣特餐喔,因為正逢情人節快到了,所以有情人節套餐,價格1999元/2人。



▼ 生魚片上菜囉!!!
好大一盤,兩個人吃。
包裝的很精緻,旁邊的龍蝦殼待會會拿去煮火鍋喔!!!
湯頭會變的非常的鮮美~



▼ 生魚片的肉質很新鮮,但最重要的還是那個「龍蝦生魚片」啦。
真的超Q口感超好,吃過一次之後每次吃生魚片都會懷念龍蝦....
之前單點過真的非常非常貴啊~_~



▼ 接著就是我換掉的牛蒡手卷游師傅幫我配的小菜,共有四樣
最右上是龍蝦沙拉,一般般就像我們吃的龍蝦沙拉。
左上不曉得是什麼梅子,我不敢吃OTZ
右下是很像果凍或蒟蒻的東西,我原本以為他是甜的,結果不是...但也不鹹.....
左下就是魚肉,應該是魚肉吧,醃漬的。



▼ 還在吃這些小菜的時候,服務生熊熊發現她們忘了一件事情。
就是一直看到我把包包擺在腿上,所以馬上了拿出一樣東西來.....



▼ 是裝雜物的箱子!!
其實我覺得很貼心。包包放在裡面之後還可以有蓋子蓋起來,然後放到桌子下面去,這樣就可以安心吃飯啦!!!



▼ 這是中間吧台區,火鍋的部分一般桌子都是一桌一鍋,可是在吧台區的話就是一人一鍋喔!!



▼ 再來上的菜是烤魚下巴,溫溫熱熱加上酸酸的檸檬熟度剛剛好,很奇怪,他們的檸檬薄薄的一片可是汁超多的...很厲害



▼ 吃完了那些前菜,就要上最主要的火鍋部分啦。
總共拿了三個碗,有酸酸的水果醬(中間),是用來沾蔬菜類的。
最右邊的芝麻醬是用來沾肉片的。
最左邊的那個碗則是湯碗,裡面放了一些榨菜提味。



▼ 海鮮盤,上面有龍蝦、螃蟹、大蛤、大蚵、花枝還有一條綠綠的不曉得是什麼手工丸子....



▼ 因為我很愛吃大蛤,寶貝又特別點了一盤給我。
一盤只有六個....不過我覺得多點了 >"<



▼ 這是肉盤,我們選的是牛肉,通常是牛豬選一。



▼ 菜盤,我好喜歡吃這種粗冬粉,家裡都會放一包,肚子餓就煮來吃...可是這種冬粉要煮很久而且要先泡過
日本的烏龍麵也超好吃...雖然每次吃到最後我都超飽的,可是還是要煮來吃個兩條過癮...
那個QQ的咬勁很棒!



▼ 服務生很熱心的幫我們煮,然後撈了兩盤龍蝦給我們喔!!
滿滿的肉,啊~~~



▼ 蟹腳也很飽滿,我最喜歡吃蟹腳了XD




剩下的就是自己把其他料丟進鍋裡面煮完吃掉,後面我就沒拍照了,因為有很多煙霧...拍的都不清楚。
反正兩個人吃了這麼多東西,是一定很飽的啦,大滿足...不過付錢的時候會有些心疼 OTZ

這種東西不能常常吃,但是偶爾吃還蠻開心的。
美食嘛!!

-------------------8<-------------------

地點:新光三越信義店 A9 館 6F
電話:02-8788-3368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9號6樓

-------------------8<-------------------


最後要閃一下大家,畢竟情人節就要到啦。

其實啊,只要愛到對的人,天天都在過情人節喔 :)

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安幸福,一直有好吃的美食可以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