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肚子餓,我們上哪去吃飯?!


【巷子裡的貓】

小姪女越長越大了,稀奇古怪表情一堆,而且特別是在相機對著她的時候...
有時候還會學我拿相機反過來想自拍勒,不過她總是按不到快門 XD~

假日總是悠閒,跟大嫂哥哥肚子餓,閒著沒事就跑出門吃飯,四大一小開一台車剛剛好。

「巷子裡的貓」是一間躲的很隱密的餐廳,哥常來,所以他推薦來這吃,不然我恐怕永遠也不可能會吃到這間餐廳吧 0.0
就在內湖MOS旁邊的小巷子內,很黑暗的巷子=.=

哥說當初他也觀察了好久,才有勇氣走進來吃 XD

不過,沒有拍很多照片,稱不上食記,只是到此一遊而已,大家就加減看看吧 ^^


內裝很大膽的用黑色跟紅色,客人很多啊這天,哥說是他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客人呢~



菜主要是披薩、麵包、沙拉、啤酒等~
披薩單價大約都是落在2-300元左右。

披薩是很薄的披薩非常好吃但是一下就被搶光了我沒拍到...
沙拉我吃了兩碗,凱薩醬真是讚啊!!!

雖然我自己也很常弄生菜沙拉,但是出外吃飯還是很愛點...




很過癮的是吃飯的時候喝一大口啤酒啊!!
我的最愛XD~





「巷子裡的貓」

內湖分店:台北市內湖成功路5段67-1號
電話:02-2630-6278 

我們吃多少錢我也不知道..因為大嫂搶著付帳了0.0

披薩非常有名,若有經過或來吃飯,請記得要品嚐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