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聚*北海道昆布鍋】

前幾天跟老哥去IKEA。
經過旁邊巷子的時候
他指著【聚】的招牌跟我說

「這間火鍋很好吃唷」

說上次帶媽來吃媽也覺得好吃~~

超級愛吃火鍋的我...
隔天跟大寶貝就跑到那裡去吃火鍋啦!!!

歡迎來聚~~服務生的響亮聲音響起。

▼ 餐廳內是較為昏暗的,氣氛不錯
日式風格的感覺濃厚。
其實我們走到餐廳前方的馬路的時候還以為他沒開呢..
因為窗簾很遮光吧!!
外面看起來黑黑的 XD




▼ 兩個人坐面對面
總共有兩種醬料,醬油跟芝麻醬




▼ 接下來我們就點菜了,忘記拍菜單
但是他有兩種套餐
一種330、一種5xx (要加10%服務費)
我們一人點了一種,想說分著一起吃~




▼ 接著就上前菜囉~

前菜超妙的
最右邊的那顆蛋超好吃
我原本以為是滷蛋




▼ 服務生幫我們將底下那個杯子的醬淋下
然後使用叉子將蛋切開
竟然是像溫泉蛋一樣耶~
而且口感超好喔!!




▼ 湯頭也上了

湯頭有三種可以選。

「麻辣」、「養生」、「昆布」

我選了最普通的昆布,大寶貝選了養生的。
像鴛鴦鍋一樣,一人一半。

湯下鍋之後服務生用湯匙幫我們撈了一口
請我們可以在下菜之前先品嚐看看~
真的有很濃的昆布味道,很香甜喔!!!




▼ 接著是我的菜盤

330的菜盤比較小一點~




▼ 這是大寶貝的菜盤,比較大盤




▼ 大寶貝點的主菜是「深海鱈魚」之類的...
反正是海鮮類,服務生說比較Q,口感好。

海鮮盤蠻豐盛的耶~
除了很多塊魚之外還有蝦子、魷魚、蛤蜊...




▼ 看,魚超大塊的...好像很好吃耶~




▼ 大寶貝現在都變聰明了
知道我要拍照,要下鍋之前還問我

「拍完了嗎?」

XD




▼ 然後我的主菜跟我們的餃子也上囉~

左邊那盤綜合手工餃子是大寶貝的~
右邊的那盤蝦餃是我的!!

真的是一隻蝦子包在裡面喔~
咬掉以後還要把尾巴給咬下來XD




▼ 然後是我的主菜~牛肉
看起來是不是超好吃的(口水)

可是我覺得肉有點鬆散
不曉得是不是我放太久才想起來要煮
夾的時候很容易破掉...




▼ 這是我選的附餐,烏龍麵

看起來好像少少的,可是到最後我根本吃不下= =

大寶貝的附餐是「黃金稀飯」
是最後才用湯頭+白飯+蛋跟其他佐料弄的
不過那時候我忙著在吃忘了拍照 囧"




▼ 下鍋開動囉~~~




▼ 吃完在等甜點的時候我才發現旁邊有名片可以拿....




▼ 這就是我吃的套餐 ^^

梅子醋很好喝喔,可是忘記拍了啦XD




▼ 這邊有上面的分店地址跟電話 :)




▼ 哇哈哈,上甜點囉~~~

這個冰一上來我就傻眼了!!
怎麼這麼大啊~~~




▼ 還跟湯匙一樣高勒....




▼ 相比之下,我的芒果冰沙完全就弱了....

但是不管弱不弱又冰又大真是吃不完=.=




▼ 最好笑的是

我吃到一半的時候覺得為什麼大寶貝都沒吃啊~~
結果看了一下

天啊!!!

哪有人從這裡開始挖的啦 XDDDDDDDDD
又不是比薩斜塔!!!




▼ 在我強烈的要求之下把煉乳灑下去~~~




▼ 看起來真是可口又好吃

可是加了煉乳之後他很快就倒了XD




▼ 餐後水果,跟甜點比起來就沒有什麼特別啦~~





----------------------8<----------------------

結論:

這間餐廳最讚最讚的就是「服務態度」
簡直就好到爆炸!!!

每個服務生都帶著超級甜美的笑容就算了~
當服務生不小心把我的飲料灑出來
(其實是我沒喝完又放著擋路)

他說要再補一杯給我
我跟他說不用了,因為我已經很飽了...

沒想到他又拿了兩杯上來 囧!!
我跟大寶貝又一人多了一杯飲料 囧!!!


最後在收東西的時候我說我要把盤子裡面的吃完
結果他已經收到我的醬料了~

竟然又去拿了一碗新的醬料給我耶!!!

揪甘心~

大嫂說啊,之前他在這吃
有次覺得菜沒洗乾淨
服務生竟然補了一盤「全新」的菜盤給他耶~

真的是超讚的....
這10%值得!!!

湯頭也真的不錯。

我一定會再來光顧的 ^^
推薦給大家~~~


----------------------8<----------------------


【聚。北海道昆布鍋】

台北 敦化北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151號1F.2F〈 敦化北路、長春路口 〉

電話:(02) 2547 - 5678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14:3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假日】

 11: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