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就是要吃烤肉!
可是自己烤很麻煩、很累、很臭...
最重要的是要整理超多東西~

所以中秋前幾天的時候哥問我..

「中秋要不要吃烤肉??」

當然要啊~!

「要自己烤還是出去吃燒肉??」

恩...你覺得呢...

「星期六,熊八燒肉見啦~」

非常迅速的 .. 有訂好位置了 XD

-----------------8<-----------------

星期六那天其實我跟大寶貝兩個也沒事
所以早早就到家裡等我哥了..

然後又心血來潮很HIGH的幫忙化妝~

▼ 你們瞧瞧 ~ 這正妹是誰啊!!




▼ 左邊的小妞很不給面子,一直都不看鏡頭...
戴著很可愛的帽子,很像豆豆龍裡面的妹妹。




▼ 終於看鏡頭了卻是這種敷衍的臉.....
拜託,你怎麼還沒三歲就學會應付人了啊!!



然後玩了一下之後就趕快趕快出門了~~

▼ 耶,我們到燒肉店了喔!!!




▼ 很認真在烤,然後我很認真的在吃....




▼ 很糟糕的是,我一整個都在亂玩...幾乎沒有拍到菜
但其實我們吃超多,四個大人 + 一個只吃白飯的孩子。
叫了一大桌的菜,吃完又叫了一大桌 XD
這才叫中秋節啊 (誤)




▼ 熊八是單點的燒烤,並非吃到飽
但是單點的菜色真的會比吃到飽的較為好吃~
這道冰魚,真的很棒!!
其實我不愛吃魚肉~又討厭魚刺。
可是這個魚我咬一口就愛上了~肉很Q很像花枝喔!!
是深海的魚,如果有去吃記得要點 ^^



▼  吃燒肉最不能少的
還是要喝杯啤酒啦~
反正晚上也沒別的事情了
難得過節嘛!!




▼  過癮 XD




▼ 中秋節,不用多費周章。

只要能和家人在一起,和你在一起吃個飯..

就是全世界

最幸福的事...





--------------------8<--------------------

結論:這篇根本就是篇閃光文..(誤)

其實不算是食記啦,因為我根本沒有詳細的拍每一道菜。
可是這間燒肉店有個很棒的特色
他們有超大的抽風機,每個桌子都有。
在我吃完以後出了餐廳我發現
我身上竟然沒有一絲的燒烤油煙味...

很驚人吧?!

吃燒肉身上沒有燒肉味耶~
就連吃牛排我身上都滿滿煙味了!

這點應該會讓很多畏懼燒肉店的人有興趣吧 ^^

熊八還有另一個「鍋類」料理好像也很有名
但因為是應景(中秋),所以我們只吃燒肉~

下次有機會再來點看看鍋類囉 ^^

至於大家都關心的價格部份...
一人抓1000左右就可以吃很飽囉 :)

我們是因為大寶貝堅持要吃吃看一盤990的肉...
所以大概價格貴很多~ = =

跟吃到飽的店價格還是有差~
大概相差一倍左右...
不過食材也還是有差啦!!

沒有辦法天天吃這麼貴的餐
但是過節可以對自己好一點喔~XD

--------------------8<--------------------

【熊八日式燒肉】

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26號之11樓
02-8712-0323

arrow
arrow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