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洋洋的下午,吃個下午茶吧!!
坐在窗檯角落,拿杯咖啡,或是水果茶,又或是一杯果汁。
配上甜度剛剛好香度又正濃郁的星巴克蛋捲~
就是,幸福

星巴克的咖啡蛋捲 ... 有吃過的人一定不陌生~
我記得以前第一次吃到的時候大為驚訝,真的非常的好吃呀!!
本來以為星巴克只有咖啡是我會買的東西呢....

印象中,以前的星巴克咖啡蛋捲是季節性的。
只有中秋節才有的樣子~
每次都買好多盒,因為一口接一口的很難罷手!!

不過現在好像已經是常態性商品囉 :)
至少我去都有看到啦 ^^"

我還記得大嫂最喜歡吃了,每次都會多幫她帶一盒,她會很開心 XD
吃個小點心可以讓家人感到幸福,真棒...



每一次買到的星巴克盒子都不太一樣。
盒子是鐵盒,吃完之後我都會把他洗乾淨拿來裝東西~
拿來丟零錢之類的,很好用,又漂亮 <( ̄︶ ̄)>



上盒蓋也印上了星巴克的Logo...



打開蓋子啦~~
吃蛋捲 >W<



現身~~~

-----------8<-----------


【小提醒】

 咖啡不要喝太多,對身體還是不好的唷
 下午茶不要吃太多,會胖 XD
 適時的休息放鬆,是健康與變美的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