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惡女自白-桃花

***************

從小到大
我身邊的桃花總沒斷過
我就像個小公主似的
身邊環繞著幾個對我很好的知心好友。

剛開始,我總抓不好距離
偶爾轉變曖昧,但實情則不然,導致連朋友都當不成的局面
偶爾無心放電,總是讓我難堪加倍,甚至連朋友都為男友與我較好生我的氣
不太擅長與女孩子相處
總是大喇喇的照自己的想法在做事情
擁有一狗票的男生朋友和圍繞在身邊的爛桃花

自從國中(?)開始,我幾乎就沒停頓過交男朋友
雖然每個都至少有一、兩年,可是那也從沒減少過我的桃花
我身邊的男孩,總是提心吊膽,害怕我總會被人伺機搶走。
小時候總是虛榮作祟,覺得有男生喜歡總是好事情,不懂事的常常傷了人的心
即使別人談論,我也從不覺得如何,也從沒想過要畫好界線之類
反正能讓大家都開心是小公主的義務。

即使大家都知道我有男朋友,卻還總是會跟我保持著比好朋友多一點點的要好
偶爾半夜偷偷的聊天,但是卻始終僅止於此
偶爾無聊找人散步,我的好友總是跟我勾肩撘背手拉手
一定要這麼不甘寂寞嗎?
我只是想要人陪而已,但始終沒有人了解。

於是我一直穿梭在這個遊戲內

有人問我,這樣不會不妥嗎?

『他們都是我的好朋友啊!我對朋友都一樣的!』我總是一派天真。


印象最深的,之前某位男友曾告訴我

「你要人怎樣放下心?只要一分鐘不看到你就會湧上一堆莫名奇妙的追求者,永遠趕不走,而且我無法預料他們到底哪時候出現?會怎樣出現?你為什麼不懂得劃清界線?為什麼不懂得好好拒絕?」

當時我很生氣!
我覺得我哪有像你說的這樣子!
又不是我要他們來,不是我要他們出現的!
但總是心裡疑惑,是否是我給了他們【機會】的感覺?!

***************

  桃花-斬!

***************

後來
這一整年
跟你在一起的這整年間
我完全斬斷了所有的曖昧與桃花
沒有刻意
也沒有想到
我就是毫不猶豫的讓你跨入我的世界
斷絕了一切與別人溝通的管道
只守著我和你的小世界
我並沒有去特別做些什麼,但也許是長大了,身邊的人也成熟了
明白我給不了的,和明白自己要的

我不遺憾 但總有些不明白

就像是串通好的一樣
那些人
就這樣不約而同的消失無蹤
究竟是什麼力量
你和所有人都不一樣
讓我改變了我的生活圈
我所在的世界
我的磁場
悄悄的,世界,傾向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