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一連串新聞媒體非常極度不好看也不好笑的鬧劇,本來我實在不想做評論的,那只是讓自己生氣而已....
可是這兩天八千在MSN傳了個Word檔案給我,是他改的詞。
心血來潮,我就把他唱出來了!!!

海外七億:國境之恥
歌詞改過:八千

如果扁沒說謊  阿珍只會裝傻 
只不過 有些金錢遺忘在某個國家 
阿珍皈依佛法  阿扁只會說馬 
任人民低聲幹樵在新聞媒體裡蒸發

非得等七億飛了 人民才醒了
我是在看電視時才懂得~~ 

當致中再次出現在  洗過錢的阿美利卡
 
邱毅試著把那洗錢的故事 再接下去說完 

當阿珍再次缺席那 國務機要的開庭阿
他們會不會把 曾A走過的錢 在羈押前把全數全歸還

洗錢案 我很渡濫 卻只能對電視吶喊
天很寬 在我獨自幹瞧的夜晚 
請原諒我的幹 訴說的太緩慢


原始歌詞
海角七號:國境之南
詞:嚴云農 曲:曾志豪


如果海會說話 如果風愛上砂
如果 有些想念遺忘在漫長的長假
我會聆聽浪花 讓風吹過頭髮
任記憶裡的愛情在時間潮汐裡喧嘩

非得等春天遠了 夏天才近了
我是在回首時終於懂得
當陽光再次回到那 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我會試著把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說完

當陽光再次離開那 太晴朗的國境之南
你會不會把
 你曾帶走的愛 在告別前用微笑全歸還

海很藍 星光燦爛 我仍空著我的臂彎
天很寬 在我獨自唱歌的夜晚
請原諒我的愛 訴說的太緩慢~

<<轉載麻煩要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