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特別愛上小女生的粉紅色,買了粉紅色的手機,粉紅色的新相機,加上我粉紅色的PSP跟粉紅色的IPOD。
果然是越上年紀越愛裝可愛啊(茶)....

忘了幫我的粉紅四姐妹拍張合照,改天再補好了XD
新相機
Panasonic-FX38

雖然用慣了Sony相機,但是老哥大力推薦這台,廣角的鏡頭...外加上平實的價格,還有我主要是拿來自拍,其實使用上綽綽有餘了。

這種程度的廣角已經很厲害了,我以前的F88拿這麼遠也只拍的到我的大頭吧 顆顆....



內衣外露實在不雅..可是我又很愛這張 所以縮小一點看吧XD



結束特別大放送,聽說穿少一點外加兇一點 有加分XD
那些說我沒身材的 站出來喔ˋˊ+
老娘是胖了,但好歹也有胖到胸部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