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在網路上認識我,
你認為我是個溫柔友善的人,那你還不完全認識我。
你認為我是個霸道蠻橫的人,那你比樓上懂我一點。
你認為我是冷漠無情的人,那我至少曾表現出不同的樣貌在你面前。

如果你認識我,跟我很熟。
你應該知道,無論什麼樣子,都只是因為面對的人不同,而表現不同。


如果你在現實中認識我,
你問我是個什麼樣的人,你說我是個友善的女孩,你說我是個好女孩。
你問我冷漠的那個才是我,還是開朗的那個才是我。
你眼前看到的是我,還是網路上看到的是我。



那麼...

你,真的跟我一點都不熟,一點也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