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朋友說我長的..很眼熟?!

我真是大眾臉啊,從小到大都常常有人說像誰。
這次的始祖是鼎鼎大名的.....

「瑤瑤」←為什麼大家說完之後都會說可惜,該像的地方沒像到.....

還蠻有趣的啦,不會是因為我也很愛習慣性嘟嘴所以像吧XD..

第一個說的是凜同學,他告訴我這件事情的時候還是廣告正在大放送的時候...
但當時我不以為意..

後來隔了幾天,娜同學告訴我,他這幾天看壹周刊,很認真、很仔細的看了兩遍之後,發現我真的跟瑤瑤長的好像..
這時候我開始汗顏...XD

接著陸陸續續幾個親朋好友說,有的朋友甚至說早就覺得很像了但是不敢講,怕我會不開心 囧"
有的是說最近一直在廣告他老覺得在電視上看到我的臉很詭異...
大寶貝是最近看到他的MV的時候深深的覺得好像啊...=口=

↑ 連大寶貝都覺得像是怎樣..

真是很囧!

所以我刻意的找了一些照片角度相似的,反正蠻好玩的。
大家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