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燈罩,噢不,是水果籃
是我從好久以前就看上的東西
忘記是在電視,還是哪裡的網站
看到這個好美好美的水果籃子...
而且容量很大,至少可以擺10多個蘋果喔~

之前看到就好喜歡,超想要..
可是一直不知道這東西要上哪買,
於是就漸漸忘了這件事情...


↓ 這是另一款,上邊比較薄






結果上週去六福皇宮吃飯的時候
才發現他們大廳的酒吧也是用這個裝水果
裝了五六籃...

整個大火燒!

超想要~
然後就上網找啊找...

才知道原來是「WMF」這個有名的德國精品廚具品牌...
連個水果籃都這麼高級不鏽鋼外加爆貴...#(┬_┬)

恩,你等等吧,我總有天會將你抱回家的!
週年慶啊~~(口水)


-------------8<-------------



既然說到週年慶
真的是女人大灑錢大拜拜的時間。

最燒的就是最近很夯的「MAC」-「黑潮」

不是Apple電腦的MAC喔。
是化妝品牌 MAC

下一張(熱鍵:c) 

今年主打黑色的風格
整個很酷很炫很HIGH呀!!

下一張(熱鍵:c) 


最上火的就是下圖中間那四塊
就是那四塊圓圓的眼影
對於「亮片控」的我來說
無敵的大量片簡直就是沒辦法抗拒的魅力

╮(﹀_﹀")╭


希望週年慶能夠冷靜一點
不會把四塊一起打包回家



然後回家就被大寶貝打包丟出來..

…(⊙_⊙;)


-------------8<-------------


再說化妝品
今年的「Bobbi brown」產品也很燒

就是新品的「光燦持久系列」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你說說看
這個DM的妝容
金色咖啡色加閃亮亮的眼妝

是不是超難以抗拒的!!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而且他竟然有這麼多色號!!

不過因為單價超高
所以讓人還算是能夠冷靜下來
(汗)

而且看了一些心得
好像真的沒有DM這麼迷人
聚說祇是閃亮亮而已

BUT

我就愛閃亮亮啊!!!

希望去櫃上的時候他真的很弱
我就可以很安心的離開BB的專櫃了...


-------------8<-------------


化妝品的慾望講完換成保養品

今年試用下

下一張(熱鍵:c)  



【雅詩蘭黛】的【特潤修護露】

是一定會再補貨幾組的東西
明星商品就是不同反響
對肌膚真的非常的好又吸收快~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然後也想看看【倩碧】的【水磁場】
跟我之前用過【碧兒泉】的【超水元素精華】

究竟是哪個比較厲害!!

冬天還是要注意保濕哦~
今年開始我有真的有在擦保養品了!!

↑ 那代表以前都沒有 OTZ


-------------8<-------------


還有還有
最近廣告打很兇
而且很好用的樣子的新相機

雖說我的相機才買不到一年

可是對於顏色的飽和度實在不甚滿意

Sony的顏色飽和不真實
但好歹討喜

我的FX-38廣角是很厲害
但自拍就是美不起來

失望了一些

原本在等的【Sony Tx1】
但是看了一些開箱文後有些失望
雖然夜拍很棒
但失去了Sony以往的漂亮鮮豔色澤。



所以最近看上的是【Samsung】的【ST550】
有名的「自拍機」

當初的F88跟了我好久喔!!
所以如果有內外雙層螢幕一定超棒的 0.0




雖然很多人都會說三星不好
但是至少這幾年改進很多
而且也很認真的釋出誠意
在規格上都不錯
像父親節替老爸買的「WB1000」
到現在還是評價很高
而且使用上良好!!

不過「ST550」
有個比較不好的點就是

「他沒有粉紅色」

啊啊啊~

最近幾年我身邊的東西幾乎都是粉紅色的

粉紅色的相機(FX-38)
粉紅色的手機(W580I)
粉紅色的IPOD
粉紅色的PSP

.....


-------------8<-------------


接下來是大寶貝說
想要一台大烤箱

↑ 到底是要烤什麼啊

又沒幾天晚上早回家的
是有空烤全雞膩!

不過既然他都開口了
當然還是要幫他找找囉!

結果一找之後連我都想買了 XD

【AX-2000】

兩個顏色




然後還有最新款的
一樣是兩個顏色





但是多了一個.....



彩色液晶螢幕
讓你挑食譜更簡單


功能這麼多
價錢也是殺很大啊啊~~


-------------8<-------------


唉唉
想買的東西好多

但是說歸說
我這些全買要花多少錢啊
哪有這麼多閒錢買

哭哭

...

慢慢存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