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颱風過後就一直連著下雨好多天
很久沒看到太陽導致溼氣超重...
踩在地上黏濕濕的感覺才讓我驚覺應該趕快買台除濕機才行...

前幾天又有新聞報說「除濕機自燃」的消息
看了就很恐怖
除濕機通常都不在家才使用
若是發生這種事情多不安全....

所以要買的除濕機的要求是

【安全】- 這最重要,誰都不希望家裡的家電起火
【耐用】- 家電如果可以多用幾年也是省啊
【除濕能力】- 這是當然的,買了沒效果也是白花錢
【省電】- 現在電費很貴
【安靜】- 不要太吵,但我對噪音可接受程度還算高
【價格】- 當然價格要在可接受範圍內

稍微小小研究了一下
「三菱」的壓縮機一向很有名
所以就先鎖定三菱啦~

但是三菱的除濕機也很貴....
不過考慮了一陣子之後(也上網找了不少文章)
他價格雖高但有他的道理
除濕能力是有名的快!
且若是一台除濕機可用6年
只要他能夠耐用多用幾年CP也是夠高的啦~

可是呢....

三菱這幾年出的有兩台機型(我在考慮的)

【MJ-E150VX】跟【MJ-E180VX】

150是前幾年出的

【150規格】

三菱首創全自動智慧型溫控 . 濕控
全自動智慧濕控,隨時維持室內最舒適的濕度一年四季皆可使用
◆ 日本原裝進口
◆ 除濕能力:15L/日(27度C,相對濕度60%) 、25L/日(30度C,相對濕度80%)
◆ 首創機體內部乾燥機能,避免黴菌滋生
◆ 首創添加抗氧化天然藥草,抑制衣服變黃
◆ 可洗式光再生濾網,具集塵 除菌 脫臭功能
◆ 世界首創Double WAY全自動智慧型溫控 濕控
◆ 智慧型輕鬆濕控,輕鬆乾衣one touch
◆ 潮溼警報設計
◆ 滑輪設計
◆ 首創抑制黴菌功能,可抑制壁癌,塵蟎發生
◆ 超廣角135度,三段可調式出風口
◆ 水滿自動停機,可外接水管
◆ 顏色:珍珠白
◆ 尺寸:高589*寬384*深217(mm)

那 ...

【180跟150差在哪呢?!】

外型、水箱大小、新型。

◆ 強效除濕力 18L/日(室溫27℃相對溼度60%)、30L/日(室溫30℃相對溼度80%)
◆ 尺寸:高594*寬371*深281(mm)

-------------8<-------------

恩,結果最後...
外型大勝 XD
嬌小可愛的150美背,可以貼牆不佔位置~
只差了3L最後我還是屈服了!

來看開箱吧 :D

▼ 箱子很普通,沒有包裝很精緻的感覺




▼ 打開來看看,可以看到除濕機本體囉!




▼ 拆開塑膠套




▼ 中文面板,還有最重要的MIJ




▼ 正上方的出風口




▼ 盒子裡還有一個東西,這是什麼勒...(後面會說!!)




▼ 插頭




▼ 水箱在正面的下方....




▼ 水箱真的看起來不大耶...




▼ 拆開之後看到的這個東西就是滿水的時候通知機器不能繼續除濕的機關




▼ 把剛剛那盒綠綠的東西打開
原來是類似香氛劑的東西...




▼ 這樣裝在盒子裡面(盒子在出風口掛著)




▼ 然後掛回出風口




▼ 側面是進風口
貼紙貼的好醜..




▼ 背後有說明..重點是移動方向
這台除濕機底下是有輪子的喔!
可是他就像是螃蟹一樣...只會橫的移動 OTZ




▼ 箱子裡面還有多一張濾網,我不曉得這張濾網要裝在哪!




▼ 原本的濾網在這邊
除濕機水盒的上方,拆開就看到囉!




▼ 拆下來看看...怎麼看都不像剛剛箱子裡的那張濾網...




▼ 對了~他有節能標章,很省電喔!




▼ 看~是不是長的很美啊!
跟我們的超白烤漆玻璃牆面超搭的啦 >////<




---------------8<---------------

除濕機當天就上工囉~
我才說踩起來黏黏的勒!

插電插上去之後
面板馬上顯示

「目前溼度 80%」

哇靠~會不會太誇張...

我就馬上開給他除濕啦~很快就滿了說= =
好幾天才終於降到50-60%

如果這樣潮濕下去家具可是會發霉,真是恐怖...

如果有需要的話我想我還是會再考慮180吧!!
因為水箱好快就滿了喔 囧

大家要勤勞除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