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得不說,IRobot Roomba 570 這台掃地機器人真的是買對了!
不只是省下很多時間打掃吸地板
甚至因為他打掃的時間長,路線不固定
所以反而可以掃到很多死角跟清的很徹底。

那天某娜看了我的blog以後問我說...

「掃地給機器人做,拖地也給機器人做,就連洗衣服都有洗衣機來做,那你還要做什麼啊?!」

我?!

「我負責替他們清理打掃後的盒子呀!」

沒錯啊,很有道理對吧?!

----------------8<----------------

Roomba 570 由於我還沒有設定每日自動掃地的定時
所以目前是有想到就去按一下讓他掃
來看一下這是才打掃「兩天」,也就是按了「兩次」的成果....















防雷一下,如果你在吃飯請注意。
因為下面有灰塵的圖片.....


















▼ 打開盒子之後我真的有嚇了一跳....
因為前幾天才掃過,而且也才讓機器人掃了兩次而已耶.....
怎麼又這麼多灰塵跟頭髮呀!




▼ 特地拿了一個乾淨的塑膠袋來裝
看,超多的灰塵跟頭髮。
如果要清理它的集塵盒,最好帶著口罩,非常多灰塵 > <
會一直想要打噴嚏 =.=




▼ 連袋子的側面都是灰塵,本來是純白色乾淨的塑膠袋。




▼ 這是可憐的刷子,因為我用它很認真的把盒子刷乾淨
刷了很多灰塵下來也讓我鼻子超難受的 >.<




----------------8<----------------


真的真的,很好用。
地板不管是看起來或是踩起來都很舒服啊!
至少不會都是頭髮,女生就是很會掉頭髮....
而且在清理它的集塵盒的時候會很有成就感..
就算是手動的吸塵也不一定有他掃的這麼仔細。
就算有客人來,也不用再擔心每次都要很辛苦的把地上抹過一次了耶!

至於為什麼沒有Scooba的使用日記...
是因為Scooba要裝水,還要幫他換水有點麻煩...
最近太忙了都沒有用它,畢竟Roomba就已經把地板掃的超乾淨了啊!

不過我有偷懶的連桌子都拿Scooba出來刷
不用擔心,把他放在桌上之後按開始
他就會開始擦桌子了,而且不會掉下來喔~

不過因為它會擔心掉下來
所以四邊的死角都刷不太到
最後還是拿抹布來擦了0.0

大大推薦,要上班沒空打掃的女人,趕快敗一台!


*延伸閱讀*

IRobot Roomba 570 開箱兼打掃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