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yeasy的廣告,最近看到朋友MSN的暱稱
【如果每個女人都像Payeasy廣告一樣就好了....】
去查了一下,這廣告真的很棒...


她說 情人節提早過 
   玫瑰可以多買一點 大餐可以多吃一些

她說 電影院的豪華情人座 沒有我的肩膀舒服
她說 我親手做的禮物 才是全球唯一限定版

她說 喜歡我騎車勝過開車
   因為 她可以一路緊緊抱著我

她說 有時候和我待在家裡 比出門更浪漫


謹惕自己..
但我也不得不說,這種女生,也是會不斷遇到不懂珍惜的人呀哈哈..
有時太過替對方想,會遇到不懂得人。
除非,你是這種女人,也遇到懂守護的男人,但世界上哪有這麼好的事情?
真遇上,就懂我說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