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真的離去夜店的年紀越差越遠了。
也許是生態的關係,總覺得那些線在是年輕人在玩的,每次去都一眼就被認出是個OL真是很囧的事情啊...

每次去夜店的間隔大概是半年到一年這麼久。
雖然我很愛喝酒,不過在家裡也是可以很快樂的慢慢喝又不怕回家安全問題啦XD...

可是出門玩最大的誘因就是朋友!!尤其是好朋友!!
每次約小敏喝酒,總是會遇到一大堆的障礙,這次剛好小敏也要去玩,約了六個女生一起,所以呢,這天就成了我們七個女人的喝酒聚會!!

久久去一次夜店..不好好想一下怎麼行...結果胖了之後真是這個不能穿那個也不能穿啊,讓我懊惱的要死...



去哪一間夜店是小敏決定的,像我這麼脫線的傢伙還是乖乖記得時間出門就好了...
為了避免廣告嫌疑+我覺得這間玩起來普普通通沒有真的到很HIGH所以我就不介紹這間店了。
不免俗的,進去之前一定要蓋章....((這不是我的手))



我們訂的是包廂,這樣子不用入場的費用只要包廂費就好了。
不過不太開心的是竟然11點才開店,媽呀那我們到底為什麼要約10點半...
還在外面吹了30分鐘的風,真不貼心的店,幹麻不讓人家進去嘛>_
小敏朋友:啊現在約10點半店都還沒開,現在是傍晚膩?

唉...原來現在去夜店要12點再出門才剛剛好...((12點早就想睡了啦= =))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飲料還不錯,我們剛坐下就點了一壺的Vodka,還有爆米花^ ^



然後請店員幫我們大合照一下,還好剛開始營業,人超少的!!
其實裏面暗的要命 黑黑的,相機還不錯,照的挺清楚的嘛XD...

七個女人,以酒會友!!!

小敏帶來的朋友都是很棒的人,每個都很好相處又很好笑,玩起來一點都不會覺得被冷落或是不舒服,朋友不用多,真的幾個就夠了 ^ ^



大家聊聊天之後喝酒喝開了...
後來我跟小敏都在跳舞,時間其實過的很快,而且也不愧都是有男人管的女人,本來我還想說我明天要上班,不能玩太晚勒...
結果玩到我都還沒走小妞們就都被男友接走了啦....

果然像我們這年紀的女人真的沒辦法像以前玩到天亮了OTZ...

最後是我跟最愛的小敏!!
最好的媽吉,不過還是要強力譴責一下妳每次都說要跟我去游泳都騙我,我的麻辣鍋勒!!游泳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