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部落格有陣子的人都知道 (哪有這種人啊) 我多慶幸我擁有Roomba掃地機器人這件事

根本就是大推崇,我雖然曾經想過也說過「如果沒有掃地機器人我該怎麼辦啊~」的話

但還真的沒有遇到過....

掃地機器人Roomba 570 已經服役兩年多快三年了

雖然兩台都已經經歷過邊刷壞掉,電池續電力不夠換過電池的問題

但這都畢竟是消耗品,是小事情,我完全沒有任何感覺



結果累積了這些日子,再加上偷懶主人老忘了幫他清集塵盒

竟然,竟然在這週我這麼忙碌的時候給我兩台一起集體罷工 (囧)






超囧的......


掃地機器人兩台個別發生了一些怪問題


一台發生屁股老是拖著一堆毛髮吸不進去的問題,集塵盒上層非常乾淨,灰塵無法到達上層
一台發生不停轉圈無法走直線然後轉大概二十圈後開始亮驚歎號停住的問題


我本來想說他會自己好起來(作夢啊!)

結果拖了半個月都還沒好轉,家裡地板因為有了小傢伙所以毛髮更多了,更別提我本身就是一個掉毛達人(這蝦小)

所以滿地頭髮跟毛讓我擦地擦的很不爽

把Roomba拆開來吸來吸去好幾次都還是沒有好轉,最後直接打包送黑貓,把機器人送去修理啦~



送修的這三天我家地板真是可怕到不行 T_T 

我看都不敢看的慘不忍賭 XD


結果維修部門回報結果是


一台吸塵馬達故障了,所以無法把毛髮跟灰塵吸到上層,一直卡在輪刷上面,拖一屁股的頭髮亂跑
一台則是有一邊的輪子故障所以他只好不停打轉打轉打轉


終於修好了,今天就可以回家繼續服役了

加油撐住啊~無聲的瑪利亞,請你再多幫我掃十年的地吧!


本週心得:真的,Roomba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