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Migi有個愛漂亮又愛買的媽咪,自己衣服多兒子當然也要很多衣服

接續上次買的狗兒子的新衣之後,還是陸續進貨中~

很多沒拍完但我又懶惰,只是這兩天天氣變冷,每天給他換穿一件 ^口^


話說他是個乖孩子,不討厭穿衣服,幫他穿時他還會自己伸手穿到袖子內

而且因為他之前老感冒,早上起床也都會一直乾咳,醫生說要多給他保暖(尤其脖子)

除了晚上睡在溫暖的窩裡面外加蓋毛毯以外

只要氣象預報變天我就會在起床後上班前幫他穿衣服~

但天氣熱點當然就會讓他脫光光的裸奔 XD







這次的 戰 利 品


先說這個狗狗包好了,很漂亮又不像寵物包XD

[寵物外出包]




是不是優雅又可愛,我就算直接拎這個包包出門也不會很怪





側面有網孔,不會讓狗狗待的很不舒服,也可以看的到外面唷~





內裡的部份是絨布的豹紋,底板是雙面可用的,一面是豹紋,一面則是現在看到的毛毛面,很暖





裡面還有一個釦子可以扣住狗狗的項圈,避免包包一打開狗就衝出來很危險~






除了網子面的側面以外另一邊是可以放東西的小口袋,裝他的小零嘴





裝好狗狗的開箱 XD~~

放MIGI進去以後還很寬敞啦,在裡面很舒服的~




[星際寶貝裝]





這超可愛的,星際寶貝裝,一看到我就笑了

布料不會太熱但也不適合夏天,前陣子秋天的涼爽很適合穿

不過穿沒幾天尾巴的小球就掉了,傷腦筋= =

再找時間縫回去....





MIGI穿上後帶著帽子是不是超可愛的!?!





他這天拍照很愛亂動我超難拍 =_=




[粉紅兔子] - 已售出




這件兔子裝超級可愛我愛死了,而且是四腳包住的

兩色我都買了,共有粉色跟綠色





可是穿上後才發現有點買大了 唉,目前只有拿出來試穿過...

下次再買小一號的吧,有人想要接手這件嗎 T___T?!




小兔子的背影跟屁股真是Q炸了啊~


[綠色小兔子] - 買太大件出售中請留言洽詢~

只有拆開來拍照沒有試穿過!!!





胸圍41CM / 背長30CM / 領圍27CM,請參考



[熊貓裝] - 買太大件出售中請留言洽詢

再來是越買越大件的熊貓人裝 = =

這件一拿出來我就發現太大了O_Q

這件比兔子裝更大,如果穿不下兔子裝的可以考慮=口=!!!




所以,也只有拆開拍照而已,有要接收的嗎 T_T



[小襪子]




因為MIGI之前指甲很長,在家裡晚上咖咖咖咖咖的走來走去又常跑太快摔倒所以想說給他穿止滑的襪子

結果他的腳實在太細了走沒兩步就掉光光= =...昏倒~


[帥氣羽絨外套]





人要防風外套狗狗也要,寒流來就不怕!!





只是他穿起來好像不怎麼開心XDDDDD



[LOVE四腳衣服]





這件我是後來直接給他穿上了因為很累就沒繼續拍0.0

不過效果意外的好,穿起來超級可愛~超級~




布料暖暖的加上四個腳都有包到感覺很安定

穿這件他也都很自在跑跳OK沒問題的~


[學士風]




這件,上次去逢甲夜市時買的

因為沒有帶他去所以不知道尺寸,很明顯我又買大了Orz




但穿起來還是很帥氣唷~

假兩件式的襯衫 + 毛衣,非常可愛!!!



MIGI愛買的媽媽還是會繼續努力的,請繼續期待每季的新衣分享 XDDDD


**

歡迎加入MIGI的粉♥絲♥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