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每年這篇都應該很準時的,但是今年沒有 ~

最近很懶得思考,更不可能提起力氣寫什麼

感謝朋友相伴,吃了一餐開心的下午茶

晚上只有小小酌,隔天要上班

老了,開始有點畏懼生日這件事情,還是會因為期待呀?

以往都沒在過生日的,畢竟我的生日是在到處都是人的日子(笑),沒訂位很難有餐廳

加上這幾年剛好我的生日都是工作忙碌的巔峰期更沒辦法抽身過生日

今年很棒了,真的。

有好多祝福

有每年都會有的祝福,有每年都有只有今年忘了的祝福,有十幾年都沒聯絡上的祝福

溫暖

[ 誰記得,誰忘了] 管他的又如何~


我真像隻恐龍,反應很慢很遲鈍,尤其對感動這件事

當下完全沒反應的,越想有時越感動,大家都忘了的時候我才想起來

總之總之,好感謝有跟我祝賀的好友,或是沒有祝賀的好朋友,我都愛你們 ♥

MSN的,WOW內的,FB上的,手機簡訊的,當面說的,我自己討來的,都好珍貴 ♥



生日快樂小佑,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