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期中考週

由於大家都很累

考試考的暈頭轉向~

禮拜四的老師剛好請假兩個禮拜

所以考試延後

又因為代課老師的關係

大家都很混。

所以在禮拜三考完試的時候

我就毅然決然的決定明天(禮拜四)要翹課啦!

反正是代課老師

而且也不是這週考試

小小休息一下應該沒關係吧 :P



結果同學到了學校,從MSN對我說

「這學校真是太混了!」

「怎麼說?」

「你知道嗎?今天是代課老師上課。」

「我知道啊!老師請假不是嗎?」

「不!代課老師找代課老師」

我不懂,於是想了一下。

「靠!你不會是說今天是代課老師的代課老師來上課吧!」我終於弄懂了!

「對呀。」同學無奈的說

這就已經夠讓我驚訝了!

結果

七點左右,他又對我說

「還好你沒來,下課放學了。」

「靠!什麼學校啊!我平常這時間才剛到學校吧,好險翹課!」


不然真的是白跑一趟 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