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無名的金卡快到期了,想說要續約。結果在續約的頁面點來點去,點來點去。



馬的鬼打牆。


我怎麼按都回到同一頁是怎樣,我真的看不懂現在是要我怎麼做呀?
能不能轉帳啊!我找不到ATM的頁面啊!!!
怒耶,連想付錢都不知道怎麼付真的很煩。

有時候真的要好好替使用者想一下,東西如果不方便使用者使用,空有功能再多也沒用。

還有,馬的我不想選分類不行呀!我只想碎碎唸一下也要選,我怎麼看都不知道應該選哪一個,真的是很莫名奇妙(生氣)
選了心情,第二層的:男女、行業、家庭,都不是我要選的啊.....真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